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1180|回复: 17

[心情闲聊] Neiman Marcus 就是个坑爹货!!

  [复制链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4-5-7 18: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几次被无缘无故砍单不说,这次退款还收return fee,原因是我没有在15天内退货。问题是NM花了1周多去process我的order,还花了几天寄。为了防止被砍单,我还特地同时用了别的账户定B单。结果B单都ship了,A单还在process!我还是早两天定的A单!你自己的问题凭什么让我承担?太不负责任了!以后再也不用NM了!!Saks强得多,当天下单立马就ship!就算买来不合适要退掉,人家也很快就解决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论坛元老情人节限量

发表于 2014-5-7 18: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总是被saks砍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4-5-7 18: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多吐槽他家的 patp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常驻居民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4-5-7 18:5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好多妹子吐槽NM…Pat Pat…
做个梦,然后实现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18: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_默小汐 发表于 2014-5-7 17:57
我总是被saks砍单

还没被砍过,而且每次速度都好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19: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Gabrielle-Yang 发表于 2014-5-7 17:57
貌似很多吐槽他家的 patpat

哎。就是很不爽他们的做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5-7 19: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NM最近被吐槽好多啊……
SAKS确实手脚快。打折力度还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19: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汐雪诡 发表于 2014-5-7 17:58
看到好多妹子吐槽NM…Pat Pat…

可是每次一送GC,大家都忍不住诱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19: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埋在 发表于 2014-5-7 18:00
NM最近被吐槽好多啊……
SAKS确实手脚快。打折力度还大。

因为太不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4-5-7 19: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19: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美报马仔 发表于 2014-5-7 18:05
是说收到货的 15 天内退,免费退。这样和他什么时候寄没问题啊,如果你在 15 天退,还是免费的。 ...

但是他跟我说的是收到订单的15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申诉壮士

发表于 2014-5-7 19: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Q: 头像用什么能防小人?
A: 用头像就能防小人?您太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4-5-7 20: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校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5-8 00: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NM上次给我寄的面膜包装全部都被压坏了..T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5-8 02: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吐槽他家的真的好多 我还没碰过这种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