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1743|回复: 10

[鞋子] 为什么男鞋比女鞋便宜呀…

[复制链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1-11-21 12:5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买这双鞋,发现男款比女款便宜好多,原价也是女款的贵,看了详情也都是一样的所以这到底有没有区别呀…本大jio女孩是不是可以直接买男款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public.png
public.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1-11-21 13: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内衬会不会不一样…有可能是因市场需求而定价,女生更想买。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1 13:3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笑同学 发表于 2021-11-21 13:20
里面内衬会不会不一样…有可能是因市场需求而定价,女生更想买。

打算男女款都买回来看看…要是一样的话就留男款,还能省点钱嘿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1-11-21 14:0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图图 发表于 2021-11-21 13:33
打算男女款都买回来看看…要是一样的话就留男款,还能省点钱嘿嘿

可以退就行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发表于 2021-11-21 23:5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女人的钱好赚吧 哈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环游世界走起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论坛元老圣诞限量情人节限量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21-11-22 08: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5楼真相了
★ 瑞妍法尔曼院线 ★ Saks8折 ★ LV&Chanel&Dior 9-95折免税 ★ 奢侈品折扣,加我进群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21-11-22 10:5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21-11-22 11:4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想买这双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2 12:3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ss_Gianna 发表于 2021-11-21 23:55
因为女人的钱好赚吧 哈哈

有个衣服也是男款比女款便宜…我买了男款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11-22 12: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经常买男款衣服和鞋子。鞋子很多时候买男孩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1-11-23 20:3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男款脚大,料子也多应该更贵,你看短靴和中靴有时候差几百,根本赚我们女人钱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