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查看: 13581|回复: 44

同城生活发帖须知(试行)

[复制链接]

科学家

和前签名(一首歌)过不去的某某是有多sx,呵呵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6-3 11:14:56 | 看全部 |阅读模式
I. 版块介绍

同城生活为娱乐生活信息板块,顾名思义,是分享每个城市间最有意思的生活经历,促进大家对各个城市生活和娱乐的了解。


II. 关于发帖

A. 发帖时,请根据帖子内容按分类发送,并一定要在标题上写上所在城市。


    1.可以发关于论坛小伙伴在同一个城市见面、一起参加活动的感想帖,或者推荐你所在的、或者去过的城市里好玩的活动地点。
     2. 二手的面交和拼单也可以发在本版,不过再次强调,一定要写上所在城市。


B. 帖子内容不要太水,也不要重复发帖,支持原创,如果有帖子写的好可以过来找我加精、或者要金币奖励。


C. (除撒钱贴)回帖时,任何无意义的回帖(如纯表情和up)将被视为恶意灌水,每人只给与一次口头警告,如再犯,直接做封贴甚至禁言处理。


D. 本版禁止任何与娱乐无关的盈利性质的小本广告行为。

E. 本版禁止发布任何个人微信号,微信群号,以及任何形式的宣传个人微博,个人主页等。

关于版规先暂时想到这里,欢迎提出疑问。
同城生活的大门24/7向您打开,常来玩儿啊大爷~~
请戳——>同城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请叫我【袜子酱❀】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6-5 15:55:50 | 看全部
哎哟!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和前签名(一首歌)过不去的某某是有多sx,呵呵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4-6-5 19:19:58 | 看全部

哟!沙发呀!~
同城生活的大门24/7向您打开,常来玩儿啊大爷~~
请戳——>同城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请叫我【袜子酱❀】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6-5 19:58:34 | 看全部

必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不忘初心,放得始终。

Rank: 9Rank: 9Rank: 9

常驻居民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4-6-11 13:26:23 | 看全部
我找到版规辣。。。。来留个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4-6-19 01:18:00 | 看全部
got 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沙发已经不是我滴沙发,但是小妾全是我滴小妾!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常驻居民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4-7-15 22:58:02 | 看全部
支持,我来这里混了,先看看版规。。
快来做我小妾吧[img]http://img01.moonbbs.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407/30/093207jkzpkbrvufvf2akz.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和前签名(一首歌)过不去的某某是有多sx,呵呵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4-7-16 16:35:30 | 看全部
pass-by 发表于 2014-7-15 21:58
支持,我来这里混了,先看看版规。。

哈哈好的~无限欢迎~
同城生活的大门24/7向您打开,常来玩儿啊大爷~~
请戳——>同城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14-8-3 22:34:51 | 看全部
版主 帮朋友发个东西  你先过目一下能不能发??不能发我就不发了
非盈利性的

“我爱大华府”是覆盖了D.C特区、Maryland以及Virginia地区的最火的华人生活服务机构!“我爱大华府”为大家提供华府地区最专业、权威的资讯及华人生活圈交流平台,集学习、休闲、娱乐、吐槽于一体的QQ群和微信群。只要你生活在大华府或对大华府有兴趣,欢迎关注“我爱大华府”订阅号,量身为华人定制,一个属于你的华府圈,订阅号实时更新DC地区新闻热点吃喝玩乐等生活资讯。小编整理了几个优质的微信二维码供大家扫一扫,总能找到你喜欢的微信群!我爱大华府投稿系统现已开放,欢迎通过“我爱大华府”订阅号踊跃投稿! ILDMV0
DMV生活微信群.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和前签名(一首歌)过不去的某某是有多sx,呵呵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4-8-3 22:42:33 | 看全部
密探家琦 发表于 2014-8-3 21:34
版主 帮朋友发个东西  你先过目一下能不能发??不能发我就不发了
非盈利性的

这个。。。。我说的不算,等我去问问坛主然后给你答复
同城生活的大门24/7向您打开,常来玩儿啊大爷~~
请戳——>同城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14-8-3 22:44:01 | 看全部
哈姆雷特百分之1 发表于 2014-8-3 21:42
这个。。。。我说的不算,等我去问问坛主然后给你答复

谢谢版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和前签名(一首歌)过不去的某某是有多sx,呵呵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4-8-3 22:44:56 | 看全部

嗯呐~不客气哈
同城生活的大门24/7向您打开,常来玩儿啊大爷~~
请戳——>同城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14-8-3 23:51:15 | 看全部

版主能不能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和前签名(一首歌)过不去的某某是有多sx,呵呵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4-8-4 00:00:26 | 看全部

um。。。。。妹子坛主一般半夜不太出来工作。。。。
同城生活的大门24/7向您打开,常来玩儿啊大爷~~
请戳——>同城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14-8-4 00:14:00 | 看全部
哈姆雷特百分之1 发表于 2014-8-3 23:00
um。。。。。妹子坛主一般半夜不太出来工作。。。。

哈哈正常 那早点休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