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     注册   
楼主: 匿名

[儿童] 可以用微波炉热食物给小孩子吃吗?

[复制链接]

副系主任

Identity is destiny.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常驻居民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5-29 15:2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eveosu 发表于 2019-5-29 08:36
不能不能! 千万不能用微波炉! 微波炉里面有一种神秘的毒素 加热食物的时候会渗透进食物里面 小孩子吃了会 ...

好怕怕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5-29 15:4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一直用。。。突然有点担心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5-29 15:5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5-29 17:11:01
除了奶,我都用微波炉加热。奶不能是因为会有hot spots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5-29 18: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BC有一部纪录片好像是说哪种烹饪方式能尽最大限度保留食物的营养成分,实验之后的结果居然是微波炉保留的最多。所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5-29 18:38:50
反正他长大后也要吃微波食品的 让他提前适应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9-5-29 19:4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奶不要转太烫会破坏营养成分,我每次就转到一点点热就行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5-29 20: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 我家两个孩子从小吃到大 白白胖胖 健健康康 机智过人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9-5-29 20:5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可以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9-5-29 20:5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热后拌匀就没问题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9-5-29 21: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楼主 匿名

咋了,有啥问题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5-29 21:2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注意不要太烫就行了,微波炉加热食物是没问题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5-29 21:37:02

回复:楼主 匿名

看完标题以为自己看错了,又读了一遍…(||๐_๐)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5-29 21:4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對,母乳不行,會破壞母乳中的活性成份。但牛奶沒問題,我會加熱後攪拌均勻才讓寶寶喝,怕燙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5-29 22:4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eI8886 发表于 2019-5-29 14:48
不能 只能用有机的松木 慢慢烤 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个太好笑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