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注册   
查看: 3644|回复: 119

[恋情] 碰到这种脑子有洞的男朋友我到底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7 天前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8-11-8 22:40 编辑

大家好,之前发过一个帖子是说我男朋友出去喝酒不接我电话我把他拉黑,第二天反过来要我说对不起,然后一直问我是不是要分手,我从头到尾没说过分手,以下是个帖子的链接
http://www.moonbbs.com/thread-3378941-1-1.html

今天的事情是这样的
这个男人每次到最后都会反过来把屎盆子往我头上扣!
他今天下课后发消息跟我说他下课到家了,然后我让他有空打电话给我,他竟然回了我一句:“有事?”
exu me????情侣之间我让你打个电话我还要有事才能打给你了???然后我说那你不要打了。
他反问我一句:“你不要我打?还发了个ok的手势!
这男人吗的脑子有洞吧!!!!!
上次他出去喝酒反过来问我我要分手?
今天是他先问我有事?我理解的意思就是他不想打,因为情侣之间打个电话还要我有没有事?我还特地说让他有空再打给我,我说不要打了,他反过来跟我说是我不想打!
这个傻*男人吗的逼谁碰到他谁倒霉吧!!!!
我每次都很被动,每次明明是他先让我不爽,最后都是我不对了?

原来还能重新编辑。。。
我把评论里写的放进原文里。。
我是po主,我想澄清一下我不是作别骂我
因为今天下午5点我到学校的时候打给他他又挂我电话,然后是过了1,2个小时之后他才发了照片给我说和朋友在吃饭,包括上次他出去喝酒也挂我电话,连续几次都这样,先挂我电话然后还是那一套,说什么和朋友在吃饭啦。你接个电话就几分钟,总比你不接挂了发照片给我方便吧!
我也没监视他要他在干嘛和谁都告诉我,我也就刚好有事找他打电话他每次都按掉!然后发照片给我。。接个电话怎么了?我也不是在他忙的时候骚扰他,他接个电话说在和朋友吃饭我也会挂的。他今天挂我电话后我一直等他自己发消息给我,因为我知道他在上课他也忙,所以我终于等到他自己发消息给我后我让他打给我,还特地说了句有空再打给我。。他竟然还是问了句有事??我才会特别生气!因为他已经到家了,不是在学校,可能不方便,他都到家了为啥还要问我有没有事。他跟我发了那么多消息直接给我打个电话不就得了,他就是不接我电话,不打我电话。每次都挂然后发消息给我,我才会感觉很作的样子


IMG_7080.JPG


IMG_7081.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ny_菲 于 2018-11-7 21:45 编辑

。。。。。。。。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感觉楼主的男朋友有点呆萌呆萌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为啥不分手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精华达人美容达人美食达人春节限量情人节限量万圣节限量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句是狗粮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7 天前
他把你逼疯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好像也误解了..他可能真以为你有事。男生脑回路跟女生不一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孩子想事情都是直来直去的,你要什么直接说会比较好。谁也不生气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言不合就吵架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7 天前
楼主我太懂你男朋友的感受了,你就是个作b, 大作b,你自己看看你说的话. 你叫你男友打个电话,你男友问你有事么, 你怎么回答的? 威胁 恐吓 加 抱怨 其实你心里想他打给你 可你说的什么? 叫他别打了 . 你不好好说话不是活该? 你范了女人的通病 嘴上说不要不要 心里想的是干我干我.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7 天前
你的自尊心长在脑袋顶上 自己捧着美哈哈. 其实呢 在别人眼里p都不是. 你还是把自尊心放在脚下踩一踩接点地气吧 然后好好说话 直接说你的需求 别让男人猜 你早就幸福了 傻冒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钢铁大直男鉴定成功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皮蛋瘦肉粥 于 2018-11-8 04:36 编辑

误解楼主了对不起!!大家好好审题别像我这样!去看看楼主之前的帖子吧我之前也看过的没把两人联系起来,嗯赶紧分吧大家都是劝分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生说什么事。。确实是以为你出什么事了,而不是不想打给你问你什么事,其实什么事后面如果回复,没事啊想你了,结果应该太不同了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7 天前
我是po主,我想澄清一下我不是作别骂我因为今天下午5点我到学校的时候打给他他又挂我电话,然后就发了照片给我说和朋友在吃饭,包括上次他出去喝酒也挂我电话,连续几次都这样,先挂我电话然后还是那一套,说什么和朋友在吃饭啦。接个电话怎么了?我也不是在他忙的时候骚扰他,他接个电话说在和朋友吃饭我也会挂的。他今天挂我电话后我一直等他自己发消息给我,因为我知道他在上课他也忙,所以我这次让他打给我他问了句有事??我才会特别生气。他就是不接我电话,每次都挂然后发消息给我,我才会感觉很作的样子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