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查看: 1041|回复: 16

[心情闲聊] 他心里有没有你,看这四点就知道

[复制链接]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5-16 23: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23: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5-16 23:15: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5-17 01:4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8-5-17 06: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5-17 08:0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所有女人都缺乏安全感的 下次打广告能走走心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子涵子涵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常驻居民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5-17 08: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做广告都这么心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5-17 09:5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5-17 11:3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遇到了好男人!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19: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19: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5-17 19: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imengweima628 发表于 2018-5-17 19:01
你确定吗?男人都是善变的哦

结婚12年没变过,而且感情越来越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19: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5-17 19:4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他最初就是一个不懂浪漫,嘴也笨的人,所以不讨女孩喜欢。结婚这么多年刚练出来一点点点,知道逗我开心了。所以放哪都放心,连个女性朋友都少,工作的地方也都是男性多。也不管钱,平常我花钱也不过问,也不财迷,呵呵,也不乱花钱,无不良爱好。优点不少,就是不会讨女人欢心,长得也不帅,一般人。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18-5-18 01: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在帖子里面也能看到喷子!!我还以为只有视频里有呢!原来黑粉无处不在呀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