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楼主: 微论坛坛主

[微论坛] 吐槽大会:留学美国的100个真相!

  [复制链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1-10 01:16:08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出国前觉得自己的外教老师英语牛逼到爆炸,出了国进了新闻专业才发现大多数老美的语法原来都是渣渣。除了日常说,writing真是个大问题。想起上完第一节语法课,真是巨巨巨巨后悔之前随随便便让老外看作文,因为很多人的文法也不好。和老师也探讨过这问题,老师还笑我too young too simple。哈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18-1-10 01:20:26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来到美国以后才知道,商品标价是税前,东西都要打税而且每个城市不一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8-1-10 01:35:51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1-10 02:13:26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原来以为美国生活很便捷 谁知道网购速度这么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10 02:19:33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发表于 2018-1-10 02:20:51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10 02:25:10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原以为来了美国大半夜出去还能找到地方各种嗨,真相是,早点回家洗洗睡吧…大半夜出门的都是真的勇士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10 02:43:23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来美国之前为终于能来到汉堡pizza的故乡感到兴奋,来了才知道想喝碗豆腐脑儿有多难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发表于 2018-1-10 03:03:29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10 04:25:03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原来以为出国会变时尚,真相是来这里学会了易容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10 04:50:57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10 06:49:35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10 07:06:03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以为美帝很牛气很是大城市,结果每个地方都是大农村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10 07:06:3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我要笑到无法直腰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10 07:20:56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