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猫猫喂养] 【长帖慎入】猫罐头品牌良心测评(上)-更新版

  [复制链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7-5-6 21:4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汤圆妈棒棒的!我在我们这里local store给我家咪拿过几个wild calling的罐头,她还很爱吃!不过我看chewy上卖的是silver can,然后我local买的是golden can。评论里也有说这个的。不过有的猫喜欢golden有的喜欢silver。另外猫咪还是很爱weruva的鸡丝。weruva是要上灰名单了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7-5-6 22: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Myself Legit Check: https://twitter.com/quangao/status/7925433624694046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熊猫小姐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萌宠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7-5-7 06: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e_hamao 发表于 2017-5-6 20:49
汤圆妈棒棒的!我在我们这里local store给我家咪拿过几个wild calling的罐头,她还很爱吃!不过我看chewy上 ...

我不会说weruva在黑名单!哈哈哈哈,不过其他黑名单里的都是尽量不要尝试了。。。weruva属于我心理预期和它实际质量太不对等了哈哈哈哈。所以如果猫喜欢吃也ok,不一定非得换~
wild caling也是猫群小伙伴偶然发现的,我一看还不错哎!可以试一试~~~
智障才总拿我论坛ID说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7-5-7 08:4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汤圆妈你太厉害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7-5-7 08:4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下篇!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7-5-7 15: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智障儿童--楠 发表于 2017-5-7 06:59
我不会说weruva在黑名单!哈哈哈哈,不过其他黑名单里的都是尽量不要尝试了。。。weruva属于我心理预期和它 ...

刚刚看新闻,bff在Australia recall了,weruva fb说跟usa的facility是seperate的,usa是安全的。现在还不晓得为啥bff会让cat sick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5-7 21:0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y feast肿么了? 我家猫可爱吃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熊猫小姐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萌宠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7-5-7 22: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Miss小粗腿 发表于 2017-5-7 20:06
fancy feast肿么了? 我家猫可爱吃了。。

fancy feast是最差的罐头啊。。。都是by product,碳水化合物也很高。。。
智障才总拿我论坛ID说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熊猫小姐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萌宠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7-5-7 22: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e_hamao 发表于 2017-5-7 14:15
刚刚看新闻,bff在Australia recall了,weruva fb说跟usa的facility是seperate的,usa是安全的。现在还不 ...

哈哈哈所以我不写bff是对的!anyway这两个品牌现在蛮多猫妈说猫吃了容易软便,所以。。。
智障才总拿我论坛ID说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熊猫小姐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萌宠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7-5-7 22: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NNNN闹闹闹 发表于 2017-5-7 07:45
汤圆妈你太厉害啦!!

其实早就写好了一直没时间放上来哈哈哈哈
智障才总拿我论坛ID说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7-5-8 10: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ss小粗腿 发表于 2017-5-7 21:06
fancy feast肿么了? 我家猫可爱吃了。。

爱吃不代表罐头品质好 有诱食剂当然爱吃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5-8 13: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养狗的,每次你的帖子我还认真阅读!这是一种什么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5-8 16: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我现在家里的都是weruva和bff 愁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熊猫小姐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萌宠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7-5-8 21: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kelsey0909 发表于 2017-5-8 12:48
我一个养狗的,每次你的帖子我还认真阅读!这是一种什么精神!

哈哈哈哈哈哈你太可爱了!
智障才总拿我论坛ID说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发表于 2017-5-9 15: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yeeee 于 2017-5-9 15:20 编辑

好文谢谢楼主。
试了不少罐头,我儿子只爱吃Nutro kitten minced salmon口味的,其他的都会剩,怎么破? 我感觉他是对那种paste质地的完全无感。
我干粮喂的Orijen鸡,每天配上一罐上面这个三文鱼罐头,能长期喂吗?还是说罐头必须要经常换着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