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查看: 18685|回复: 64

[带宠物到美国] 说好的狗狗出国过程!!!!把狗狗从昆明带到西雅图!

[复制链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5-10-3 16:58:43 | 看全部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illiwilli 于 2015-10-3 19:54 编辑


求加精华!!


这几天真的各种事情忙成狗


恨不得把一分钟掰成n半来用


周末挤挤挤时间来写经验


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们


想了好久终于决定带宝宝过来


说一下,lz是昆明的,要从昆明带到北京再带到西雅图。(因为昆明没


有直飞的航班)

我的宝贝在中国有一只玩的很好的鸟。。走的前一晚上。。。好好道别ing。。。

唉为什么不能把鸟也带来呢。。。

FullSizeRender.jpg



先发张走之前的照片哈哈 FullSizeRender-1.jpg



昆明到北京:

昆明到北京没有航空公司可以带进客舱所以只有托运,


机票:

选好机票之后打电话到南航确定那架飞机有有氧舱

只有有氧舱的飞机才可以托运狗狗哦!

我们那个航班确认之后说有。

然后就订机票啦啦啦啦啦!

有关证件:

区级以上的动物A证 (动物检疫合格证)。这个和出国的宠物健康证明不是同一个哦!

这个只是昆明到北京需要的

狂犬病免疫证书(就是有打狂犬疫苗记录的的那个本本)

这些证书可以去你的所在区的办理地方办理

我是西山区,在马街那边办的。办的时候要提供狂犬病防疫(兽医给的那个,每次打狂

犬病的记录)

还有,那个狂犬疫苗必须是飞机起飞之前1个月-半年之间打。不可以起飞前一个星期之

前打哦。。那样人家不承认的


申请有氧舱:


走之前几个星期要打电话给南航申请宠物托运

申请时要提供航空箱尺寸,狗狗+航空箱的重量,宠物品种之类的数据。

航空箱尺寸不可以超过 40*60*100 cm

如果这些数据都符合规定就会帮你申请

申请之后需要等后台确认然后看是否申请通过

等2-4天吧好像

然后通过或者不通过都会发短信到你的手机上

如果过了这个时间还没收到短信要打电话去问

申请成功以后就OK啦


航空箱:

昆明到北京用的是航空箱

因为如果用软包在有氧舱里面,被其他重物砸到就惨了

航空箱里面准备一个垫子吧。怕她冷。我直接把她的窝塞进去了

她平时玩的玩具也放进去了

建议买一点狗狗的尿片垫在航空箱底下。。如果你的狗狗不会撕的话

航空箱的门上放一个饮水器哦 (注意要检查不会漏!!!)

最好准备一把锁把航空箱的们锁起来。。然后在机场的时候在用打包带打包

因为有过在停机坪运输航空箱的时候笼子门开了狗狗跑出去然后人家抓不到就被工作人

员乱棍打死。。。好残忍好残忍


因为以前带他出去都用这个航空箱,他把这个航空箱当窝了哈哈!进去就不出来


这是走之前的晚上照的,还没把窝放进去


FullSizeRender-4.jpg

FullSizeRender-6.jpg


起飞当天:

需要提前90分钟以上到机场!

我们提前了2个多小时呢

到机场后先去南航服务柜台办手续。。要签字说如果宠物在运输过程中发生因为你自己

造成意外南航概不负责。。。


办好手续后去超规行李哪里托运狗狗。。。

工作人员都没有测量我的航空箱的长宽高。。。

然后弄好了就把他送进去然后你再去换自己的登机牌+托运行李



费用:

好像是按超重行李来收费的

每公斤价格貌似等于 全价票价格X 3%

就是33人民币一公斤

我们狗狗+航空箱共6公斤就是198 RMB

PS。办有关手续哪里没有收费的


北京到西雅图:

好像只有delta,和另外几个航空公司可以帮狗狗带上客舱的。前提是你的狗狗要够小!

我选择的是Delta

订机票时就可以同时定狗狗的票啦。。也是需要狗狗以及航空箱数据

航空箱必须小于  12*14*10 inch 也就大概是 30*35*25 cm

硬软无所谓



证件:

健康证明

疫苗证明

无狂犬病证明

好像还要个海关出境证明。。。但是我没办。。。。(当时不知道,后来才知道的)

我是去云南省检验检疫部门办的,在滇池路上面


然后是找人办的。。。所以很快。。。也都需要狂犬病防疫证


航空包:

从北京到西雅图用的是软的航空包。。

因为没有找到那么小的航空箱。。。而且决定那种软包可以抱在身上。。

所以到了北京那个硬的航空箱是当作随身行李上飞机的。。。。

于是我们随身行李多了一件,然而并没有人说。当初想的是能带就带。不能带就不要


了。。

其实她比这个航空包大了一个头,要曲着睡 IMG_5534.JPG




起飞当天:

到北京转机时间一定要留够。

然后最好从昆明到北京的航站楼和北京到西雅图的航站楼时一个。。不然很麻烦

到了北京后去超规行李哪里领狗狗。

时间紧的话就一个人领狗狗,一个人拿行李。。

出来以后上楼。去办登机牌。。。

在哪里人家会看你的狗狗的航空包大小以及各种证件。。人家居然也没有测量我的航空

包大小哈哈。


然后再柜台要出示有关证件,人家会拿去复印。

工作人员跟我说还需要一个什么入境单!吓死宝宝了。。。。

然后有个特别好的经理就来跟我们说他们这里可以放我们出去。


但是不知道西雅图那边会不会被扣下来。。。(但是我之前打电话给西雅图机场和海关

并没有说需要那个证明)让我们考虑下

然后还是觉定带走

然后就帮我们办啦!

换好登记牌托运完行李以后就去过安检。。。


要把狗狗和航空箱一起放到那个东西里面扫一一遍。。。出来以后被带去某个柜台等经

理来签字才放我们走的。。。


然后我们的飞机时九月二号的。。。三号就是那个什么阅兵。。。北京机场查的特别紧

过了安检后又要开箱什么的。。。还好还好一切顺利!!!

然后就上飞机啦。。。


费用:一共200刀

然后那个去办的那些健康证之类也没有出钱。。。

飞行途中:

狗狗特别乖全程没有叫。。。人家都不造我带了一条狗狗

带来狗狗尿片然后过一段时间就带她去卫生间让他撒尿。。然而她并没有。。。

最好带一个他吃饭的小碗(或者飞机上的杯子)去厕所的时候喂点水喝。。


机舱灯光调亮以后就把她放回到航空包里 。。


在北京机场排队办登机牌的时候!带一条狗狗回头率超高 IMG_5674.JPG


过了安检候机厅,感觉她好累。。。就睡着啦。。 IMG_5681.JPG



你干嘛拍我!!! IMG_5685.JPG



到达西雅图:


11个小时后到达西雅图,

下飞机的时候人家广播叫我下了飞机以后有人在飞机门口等我们。。

然后那个飞机门口等我门的地勤要了有关证件并且带走了我的狗狗。。。

叫我在海关出口那里等她。。。因为拿行李哪里有sniffing dogs 。

还要去哪里盖一个什么章之类的。。。。因为她讲的不清楚。。我以为就是签证上面那

个章。。结果不是

出海关那里那个人把我们堵下来然后要证件。。结果我并没有那个章。。好像就不是很

想放我们走。。最后是那个地勤说说说才放我们走的。。。


总体来说都还是很顺利的!


真的特别值得。。。



终于到了!还有点不敢相信我真的把她带过来了!!! IMG_5695.JPG




Tips:

  • 让狗狗提前适应航空箱还有航空包!要然他觉得待在里面有安全感
  • 狗狗坐飞机前最好禁食,怕晕机,导致肠胃问题
  • 兽医告诉不要喂任何类似于安定或者安眠药的东西,会导致后遗症
  • 带尿片尿片尿片!!!很方便,机场厕所啊,飞机厕所啊都可以铺在地上让他上厕所。。可以起飞前一段时间训练她在尿片上面上厕所哈哈。     虽然我家宝贝没有用上。。加上转机时间她憋了20多个小时。。。。[吃惊]
  • 我带了一些狗狗零食在飞机上为给她吃。但没有喂狗粮。。
  • 在机场面对工作人员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微笑!所有工作人员!换登机牌的,安检的,乘务员,地勤,海关人员!千万不要苦着一张脸。。然后尽量和他们找话题。。那样比较容易让你过。。。[可爱]
  • 建议在起飞24小时前打电话确认狗狗机票!以防万一[失望]

  • 哈哈他特别喜欢她的玩具! 任何人都不可以碰!一定要叼到窝面前。。看到我走过去
  • 本来睡的好好的。。就跳起来了这个姿势。。。。你不要碰!!!你不要碰!那是我的!我的!!!



FullSizeRender-2.jpg
FullSizeRender-3.jpg

萌萌嗒 FullSizeRender-5.jpg
FullSizeRender-7.jpg

请一定要好好对待你的狗狗!他们只有十几年,他们只有你,他们很脆弱。

PS. 那些证件不知道被lz放哪里去了。。。等我找到了以后回来update

IMG_5592.JPG
IMG_567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10-3 17:14:18 | 看全部
格式非常的奇怪。。。。是因为我在notes里面写了以后copy过来的吗!!!大家将就着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最佳新人萌宠达人

发表于 2015-10-3 17:40:15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感谢楼主的帖子!建议楼主删除把狗狗从软包里拿出来放腿上用毯子盖住的细节… 上次一个帖子就因为这样引起公愤了,飞机的规定就是飞行途中不让拿出来,飞机的毯子也不是每次都会清洗,你这样万一下一个用毯子的人对狗上皮过敏是会出人命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10-3 18:20:05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阳明山猫头鹰 发表于 2015-10-3 17:40
感谢楼主的帖子!建议楼主删除把狗狗从软包里拿出来放腿上用毯子盖住的细节… 上次一个帖子就因为这样引起 ...

谢谢提醒哦!!!!!!我去删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10-4 23:25:51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都没人看的吗要桑心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5-10-5 14:41:26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同是昆明滴五华区飄过。本月帶兩只狗狗從佛州飛昆明,希望象你們樣順利回家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5-10-5 14:44:43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謝謝你的經驗貼,可幫助我帶狗狗返回美國時不至於手乱脚乱头腦發涨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5-10-5 16:56:05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呀 发现一个老乡 哈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5-10-5 19:30:19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好棒好棒!楼主好有责任感,做你的狗狗真幸福!太棒了!希望那些不负责任的养狗留学生看看这个帖子!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5-10-5 21:11:07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10-6 01:38:5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狗狗太萌了呀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10-6 03:10:29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赞噢 可爱的狗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校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常驻居民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5-10-6 07:35:09 | 看全部
楼主!

无狂犬病证明是什么东西?就是疫苗证明吗?这个没听说要啊
还有出境证明又是什么?怎么办啊?我看其他几个帖子里面好像也没有提到啊
我家狗下个月也要过来了,想问问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奇怪的人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精华达人美容达人美食达人好声音宝宝圣诞限量春节限量情人节限量万圣节限量勋章

发表于 2015-10-6 08:31:19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魔性的唇毛 太可爱啦哈哈哈哈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10-6 12:03:59 | 看全部
给我大云南妹子深深的点个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