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注册   
楼主: 匿名

[美国生活] 谨防电信诈骗!亲身经历!勿接陌生人的电话!!

[复制链接]

博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2-13 22:0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过这种电话 然后警察说自己叫李向阳 然后我笑了 说没空 挂了电话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8-2-13 22:1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ivissbabyyy 于 2018-2-13 22:21 编辑
nanatus 发表于 2018-2-13 13:37
真可怜,我觉得在美国都呆傻了,特别容易相信别人,我经常自我提醒,不要轻易相信别人

人生谁还没干过几次 ...

读书 就是接触外界比较少 今年5月休假回国

寄送个快递还要给身份证号码 顿时觉得信息脱节了

以前觉得做家庭主妇是和社会脱节 现在发生读书也是啊

也是给我人生好好上了一课 自我反省的地方太多

感谢此次经历 否则未来可能被骗更多。

已经发生了 我就坦然面对自己问题 以后不要再犯。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8-2-13 22:2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ivissbabyyy 于 2018-2-13 22:30 编辑
匿名者 发表于 2018-2-13 14:21
抱抱楼主,不要太伤心难过。报警了吗?国内也报警了吗?警察怎么说的?

中国报警:反馈人不在国内不能立案 需要的美国警方首可 我在和美国警方沟通争取中…

美国警方:已报警,做完笔录。至于有没有立案侦查没给答复,因为他和我说被骗金额比我大的多还很多 估计没空理我的小案子。。

中国领事馆:反馈只帮忙记录 督促警方办案 确保中国公民在美国没有受到不公平对待 实际上就是没用

下一步,
需要沟通情况拿到收款人的银行信息 需要本人去银行
才能调出进出账单明细 本人因为在上课回不去国内
还在沟通协调中… 一切很多环节推动不了

我不抱希望钱能拿回来 但是我希望争取让警察立案侦查
至少有抓回来的机会 面的让更多人受害被骗 以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2-13 22:3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ssbabyyy 发表于 2018-2-13 21:47
还好我穷。。我也是刚准备存款证明 真后悔

一般就几千块美金够交房租和生活费的

当花钱买教训了,2万元对学生来说确实不是小数目,希望妹子快点走出来,以后精明点别再上当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8-2-13 22:3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eefee 发表于 2018-2-13 21:56
唉,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要是和周围的人讨论一下就好了,楼主别难过,以后提高警惕啊! ...

谢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8-2-13 22:3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rin 发表于 2018-2-13 21:59
上个月刚在隔壁论坛看到差点被骗的帖子。通了5个多小时话还好老公后来阻止了…唉!这种电话不管真假先挂啊 ...

不过看到好多评论 也是学习到了

好多招数应对骗子 你们都是厉害的 谢谢大家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8-2-13 22:3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sophia60 发表于 2018-2-13 22:35
当花钱买教训了,2万元对学生来说确实不是小数目,希望妹子快点走出来,以后精明点别再上当了。 ...

毕业后回去工作努力赚回来吧 也是大半年的工资啊

心疼 也是存了几年积蓄来读书的 特别心疼

骗子的良心不会痛嘛!!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2-13 23: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ssbabyyy 发表于 2018-2-13 19:58
关键国内说我人在美国 不能立案侦查 非要本人

收款人就是中国公民 迟迟不冻结他的账户

哎让美国银行冻结呀!!! 你的银行卡是美国银行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2-13 23:43: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2-14 00:1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ssbabyyy 发表于 2018-2-13 09:50
我自己反思了 可能我在国内被骗可能不大
第一反应打110问下 因为人在异国他乡

摸摸,楼主。这些人那么坏真希望可以抓到他们。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14 01:3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也被骗过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2-14 02:0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8-2-14 02:1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了眼袋的黄桃 发表于 2018-2-13 23:21
哎让美国银行冻结呀!!! 你的银行卡是美国银行吧

你没有仔细看我的文章 我的钱是已经转到中国银行

不在美国银行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2-14 05:2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ssbabyyy 发表于 2018-2-13 22:19
读书 就是接触外界比较少 今年5月休假回国

寄送个快递还要给身份证号码 顿时觉得信息脱节了

你说的对,既然发生就坦然面对,命中注定有这一劫,好好过节吧,别为了这件事情影响到自己的心情,生活还要继续,钱没有了还可以赚回来,没有多大点事儿

祝你节日快乐!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2-14 05:54:53
我也被骗过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