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667|回复: 12

[美白防晒] 求问一下kose雪肌精的价格怎么相差那么多?

[复制链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2-10 17: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在到处看便宜 买雪肌精

在亚美网上看到 http://www.yamibuy.com/goods.php?id=1461  

180ml 的 这个是化妆水嘛?  就是平常拿来敷脸的 180ml才14多刀?



这个是skinstore看到的 http://www.skinstore.com/p-21756-sekkisei-lotion.aspx

360ml的 也是化妆水啊 360ml就68刀?

查了一下国内淘宝的价格 好像也不大一样 360ml的要560rmb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w4011-8498726718.203.5CrGmy&id=42573077932&rn=46748c9bb729f8d97e223c2ce4df0134&abbucket=9

怎么相差那么多啊?求各位大神科普一下呢 两个不一样么?

大神都在哪里买雪肌精啊?我敷脸的快用完了……………………夏天又要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5-2-10 17: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5-2-10 17: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丧钟吟 发表于 2015-2-10 16:50
第一个不是雪水啊 68那个才是 那是原价 在很多网站都打折 一般54刀

第一个不是化妆水么?……看起来一样的……分不出 那第一个是啥东西啊?一般哪个网站买啊?我只看到skintore。。。好局限 求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吃吃吃,睡睡睡,买买买!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好声音宝宝情人节限量

发表于 2015-2-10 17: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不是雪肌精,只是kose旗下一个牌子而已,雪肌精也是kose的一个牌子
你就像风在说话,顺着我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5-2-10 18: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的面包包_ 发表于 2015-2-10 16:59
第一个不是雪肌精,只是kose旗下一个牌子而已,雪肌精也是kose的一个牌子

原!来!如!此!!!!!

谢过大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吃吃吃,睡睡睡,买买买!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好声音宝宝情人节限量

发表于 2015-2-10 18: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瘦的sasa 发表于 2015-2-10 21:04
原!来!如!此!!!!!

谢过大神!!!!!

不用客气~我不是大神啦嘻嘻好害羞
你就像风在说话,顺着我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5-2-10 18: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的面包包_ 发表于 2015-2-10 16:59
第一个不是雪肌精,只是kose旗下一个牌子而已,雪肌精也是kose的一个牌子

那这个是雪肌精么?

http://web1.sasa.com/SasaWeb/eng/product/viewProductDetail.jspa?itemno=100079637001&cm_re=hp-eng-_-hotitem-_-%E8%97%A5%E7%94%A8%E9%9B%AA%E8%82%8C%E7%B2%BE%E5%8C%96%E5%A6%9D%E6%B0%B4%20(25%E9%80%B1%E5%B9%B4%E9%99%90%E9%87%8F%E7%89%88)

sasa网上的 500ml 67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吃吃吃,睡睡睡,买买买!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好声音宝宝情人节限量

发表于 2015-2-10 18: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瘦的sasa 发表于 2015-2-10 21:12
那这个是雪肌精么?

http://web1.sasa.com/SasaWeb/eng/product/viewProductDetail.jspa?itemno=1000796 ...

这个是呀,反正你看到瓶子上写着雪肌精的就是雪肌精啦,你刚刚发的第一个就没有写
你就像风在说话,顺着我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5-2-10 18: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的面包包_ 发表于 2015-2-10 17:14
这个是呀,反正你看到瓶子上写着雪肌精的就是雪肌精啦,你刚刚发的第一个就没有写 ...

这个比我之前用的多了个“药用” 就完全不知道是不是不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吃吃吃,睡睡睡,买买买!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好声音宝宝情人节限量

发表于 2015-2-10 18: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瘦的sasa 发表于 2015-2-10 21:15
这个比我之前用的多了个“药用” 就完全不知道是不是不一样了………………
...

0.0 应该没关系吧,日版和国际版的区别?
反正这些网站都不会卖假货的
你就像风在说话,顺着我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5-2-10 18: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的面包包_ 发表于 2015-2-10 17:17
0.0 应该没关系吧,日版和国际版的区别?
反正这些网站都不会卖假货的

要的!思索一下买一个……

主要又刚刚看到这个25th周年 然后看新的是30周年版本在3月出 难道这种放了5年了!!!!………………手又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5-2-10 18: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考察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校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圣诞限量春节限量情人节限量

发表于 2015-2-10 18: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水打折一般是50多,360ml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