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439|回复: 7

[健康/养生/疾病] 请问在美国如何向医生咨询意见?感激不尽

[复制链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精华达人

发表于 2015-2-10 10:13:04 | 看全部 |阅读模式
国内的亲戚患了克罗恩病,委托我在这边咨询一下,询问医生这边有啥新药什么的,因为他们是听说美国有新药开发,也不确定。有新药的话,有没有可能在这边买药带回去。

请问我该怎么着手啊?周围也没啥懂医的朋友。我更对医疗方面的事一窍不通。


感激不尽,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2-10 10:30:05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没可能带回去啦,都是处方药。新药信息的话自己上网就查到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3 收起 理由
小和尚 + 3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2-10 10:30:16 | 看全部
处方药的话肯定不可能买药带回去的。这边医生给病人看病开药非常谨慎,你这种情况只能病人本人来美国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3 收起 理由
小和尚 + 3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精华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2-10 11:33:44 | 看全部
Bella吧啦吧啦 发表于 2015-2-10 09:30
没可能带回去啦,都是处方药。新药信息的话自己上网就查到了

嗯,非常感谢。请问你知道查药的网站么,我亲戚的本意是问下医生看是否有新药,因为国内这种病从来只能维持,而且药非常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精华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2-10 11:36:02 | 看全部
nemo2046 发表于 2015-2-10 09:30
处方药的话肯定不可能买药带回去的。这边医生给病人看病开药非常谨慎,你这种情况只能病人本人来美国看 ...

嗯,非常感谢。那么来美国看,估计会很贵吧,有什么好的建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5-2-10 11:48:30 | 看全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2-10 14:07:18 | 看全部
http://www.gastro.org/journals-publications/news/aga-introduces-new-guideline-for-crohn-s-disease
这是指南....
你可以搜中文,克罗恩病 指南, 或者英文Crohn‘s disease guideline找资料,找官方的一般都靠谱,医院通常都是紧贴指南的,中国的大医院好专科也是紧贴指南的,或者当流行病学有差异和国情不允许时国内会有专家委员会出“专家共识”作为适合国内的指南。
我感觉最靠谱的方法还是到国内大城市治疗克罗恩病好的权威医院治疗。然后真是想试试国外的要的话,问问大医院的医生(权威医院的上级医生应该是会update国外咨询的,可能稍有延迟,或者你自己pubmed),明确了确实有走医疗旅游过来治疗....买回去自己吃不靠谱,这个并确实是很麻烦的慢性病....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3 收起 理由
小和尚 + 3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2-11 01:19:01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小和尚 发表于 2015-2-10 10:33
嗯,非常感谢。请问你知道查药的网站么,我亲戚的本意是问下医生看是否有新药,因为国内这种病从来只能维 ...

楼下给解释了。在中国贵在美国也不会便宜,又没保险肯定会更贵啦。当然你有路子能找医药代表给你点药的话就牛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