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743|回复: 7

[旅行/机票/租车/自驾/酒店] 求问中国游客在新泽西租车问题

[复制链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2-10 09:35:09 | 看全部 |阅读模式
各位兄弟姐妹们好,LZ的家人5月要来美国探亲旅游,现在苦恼租车问题。按法律规定,新泽西是不承认中国驾照的,即使有国际驾照也不行。但是租车公司说只要有国际驾照就可以租车。但是中国大陆无法申请国际驾照。这怎么破呢?如果只给驾照做了公证,可以勉强算作国际驾照么??版上朋友们有没有类似的经验,请求指导~~~跪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5-2-10 09:50:46 | 看全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2-10 09:51:54 | 看全部
只公正过应该不算国际驾照吧,哎NJ这点好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2-10 11:12:17 | 看全部
去NYC租车然后开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5-2-10 17:22:41 | 看全部
菜头 发表于 2015-2-10 10:12
去NYC租车然后开回来。

恩这是比较可行的办法了,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5-2-10 17:23:02 | 看全部
樱桃老丸子 发表于 2015-2-10 08:51
只公正过应该不算国际驾照吧,哎NJ这点好烦

NJ太不国际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2-15 08:26:2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谁说的。。赫兹租车只要中国驾照就给租啊。。我都租了好几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5-2-15 15:40:45 | 看全部
呵呵喝喝 发表于 2015-2-15 07:26
谁说的。。赫兹租车只要中国驾照就给租啊。。我都租了好几次了。。

是嘛,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