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758|回复: 26

[国内那些事儿] 【极品故事会】那些天 耍過我的極品

  [复制链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情人节限量

发表于 2014-5-6 20: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布丁叮叮当 于 2014-5-6 19:41 编辑

其實兩人也不熟
寒假無聊 還下大雪呢
D男讓我去他家一齊看電視幹嘛的
一開始沒答應
後來顯得無聊就走了一趟
第一次還挺好的
看看電視看看書什麼的就一天了

第二次
他讓我去他家
一直說我可愛啥的
由於椅子有點窄 兩人坐在一起有點曖昧的感覺
後來他親了我臉
我嚇呆了
他以為我生氣啥的 還說沒有什麼意思 只是覺得我可愛
我當時真的傻了 完全一片空白
後來他還抱起我
我不肯 掙扎過 但是不管用
後來扔我到床上親我。。。。。你們懂的
唉我的初吻就這樣沒了

雖然沒有發生什麼事 他說不會那我第一次 他說尊重我什麼的 尊重我會那樣的嘛
我想 親也親過了 就從了吧
所以 我算是有了一個男朋友

後來他看到我微信跟別的男生聊 知道有A男C男追我
他也沒說啥的 還讓我跟A男去看電影
我還真的去了 他會打電話給我 問我到家了沒什麼的 我覺得那就是被愛的感覺了吧

然後呢
準備開學了
我微信問開學了 我們異地 他有什麼打算
他說可以聊天 但是看到喜歡的就上吧
當時哭了
他怎麼可以那麼說 我算什麼
他給我的答案是 覺得我很可愛 想讓我做他的小妹妹
這是耍我麼?我是認真的 為什麼他只是玩玩
他的回答是他要真的玩玩 早跟我那個了

好吧 在一起十幾天 見面不到5次 就這麼的分了
可能在這場遊戲裏我認真了
認真了就輸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0 收起 理由
半俩苹果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我想吃串儿脾阿尼玛。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精华达人

发表于 2014-5-6 20: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让你去跟别的男生看电影啥的之类的时候,这种结局就已经很显而易见了。
温柔刀,刀刀割人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情人节限量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20: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徐幸子L 发表于 2014-5-6 19:44
从让你去跟别的男生看电影啥的之类的时候,这种结局就已经很显而易见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校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5-6 21: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喜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情人节限量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21: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MELODY美乐迪 发表于 2014-5-6 20:22
这是……喜剧吗

怎麼就喜劇了
都被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4-5-6 22: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被甩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常驻居民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4-5-6 22: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也是玩玩吧
就这么不明不白的就在一起了
如果你认真和他在一起了
还单独和其他男生出去看电影

好吧,不知道你们两在想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情人节限量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00: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尘埃微扬 发表于 2014-5-6 21:26
幸亏被甩了啊

嗯 感情也不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情人节限量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00: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看看 发表于 2014-5-6 21:31
你应该也是玩玩吧
就这么不明不白的就在一起了
如果你认真和他在一起了

只是想看看有啥反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4-5-7 00: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就是,还好感情不深嘛
升级了~来个签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4-5-7 01: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幼无知我也走过这条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4-5-7 01: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诶摸摸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5-7 05: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大王让我来巡山!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5-7 06:4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名其妙的感觉!patpat楼主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情人节限量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08: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Summmer_ 发表于 2014-5-6 23:05
。。。。。。恩。。。就是,还好感情不深嘛

對對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