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760|回复: 26

[美国生活] 错过航班的同事找到了。。。

  [复制链接]

高级院士

油管:Backyard Dreamer湾区小菜园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精华达人优秀版主名誉版主美容达人申诉壮士美食达人购物达人萌娃辣妈圣诞限量春节限量情人节限量万圣节限量勋章

发表于 2014-5-5 13: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加州小妞 于 2014-5-5 12:59 编辑

前情提要http://bbs.dealmoon.com/thread-492482-1-1.html
终于找到同事的老婆了。。。
她说同事做了肾结石手术。
哎。。。
终于有消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5-5 13: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动静
他就不能提前告之一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常驻居民最佳新人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5-5 13: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大乌龙。。。也就是根本没上机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丢月城大祭司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5-5 13: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在没去南太平洋

点评

。。。。。。。。。  发表于 2014-5-5 13:16

为师不放心,折回来补一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油管:Backyard Dreamer湾区小菜园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精华达人优秀版主名誉版主美容达人申诉壮士美食达人购物达人萌娃辣妈圣诞限量春节限量情人节限量万圣节限量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5-5 13: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沐浴着夕阳 发表于 2014-5-5 12:12
这动静
他就不能提前告之一下么

哎。。。老板都无语了。。。中国同事这都凌晨了。。。才刚被告知他没有飞 估计已经要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请叫我【袜子酱❀】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5-5 13: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无事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油管:Backyard Dreamer湾区小菜园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精华达人优秀版主名誉版主美容达人申诉壮士美食达人购物达人萌娃辣妈圣诞限量春节限量情人节限量万圣节限量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5-5 13: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ROWENA 发表于 2014-5-5 12:13
这个大乌龙。。。也就是根本没上机咯

是的。打电话给航空公司查询,说会回电话。。。直到现在都没有回我电话。。。不靠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油管:Backyard Dreamer湾区小菜园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精华达人优秀版主名誉版主美容达人申诉壮士美食达人购物达人萌娃辣妈圣诞限量春节限量情人节限量万圣节限量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5-5 13: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裤袜小姐 发表于 2014-5-5 12:14
平安无事就好~!

嗯。这倒是~老板还说回来之后去他家看看他呢~(我老板人很好,是不是,呵呵)
我正在帮他办理退票。。。既然没飞过去。。。也不会飞回来了。

点评

太囧了。。。社交能力为0啊。。  发表于 2014-5-5 13: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校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5-5 13: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急性的吗~~
太诡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居里夫人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5-5 13: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情我不知道。。所以第一眼看标题 以为是马航
今天中午吃什么?今天晚上吃什么?明天早上吃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油管:Backyard Dreamer湾区小菜园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精华达人优秀版主名誉版主美容达人申诉壮士美食达人购物达人萌娃辣妈圣诞限量春节限量情人节限量万圣节限量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5-5 13: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MELODY美乐迪 发表于 2014-5-5 12:17
急性的吗~~
太诡异了

这。。。平时没有交流啊。。。不知道他有没有病史。。。
他老婆也是刚刚打电话通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开心托儿Happy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5-5 13: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乌龙太吓人了
努力、再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5-5 13: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看之前的帖子,看到这帖子,一下子想到马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5-5 13: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以为是马航还好激动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油管:Backyard Dreamer湾区小菜园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精华达人优秀版主名誉版主美容达人申诉壮士美食达人购物达人萌娃辣妈圣诞限量春节限量情人节限量万圣节限量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5-5 13: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4-5-5 12:31
我没看之前的帖子,看到这帖子,一下子想到马航!

哎。。是啊。还是找不到马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