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610|回复: 11

[晒汪星人] 家里狗狗老是想把我的手含在嘴巴里怎么破

[复制链接]

科学家

划船不用桨, 全靠浪~~~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5-2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个月吧,。 以前没这个爱好啊,,最近两天,突然老是想咬我的手,, 也不是真的咬,,就是轻轻含着,咬一咬。。好多口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4-5-2 22: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狗?我家蠢狗以前还没被踢出房前天天压着我狂舔
喵喵喵喵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划船不用桨, 全靠浪~~~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4-5-2 22: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喵嚓嚓 发表于 2014-5-2 21:30
小狗?我家蠢狗以前还没被踢出房前天天压着我狂舔

,算中小型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4-5-2 22: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x_Mo0526 发表于 2014-5-2 21:32
,算中小型犬吧。,

不是,说的是年龄-_-#!

点评

磨牙  发表于 2014-5-2 22:55
额,,7个月  发表于 2014-5-2 22:47
喵喵喵喵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4-5-2 22: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要换牙了,我以前见过一只罗威纳。特别粘我,唯一一点不好就是主人没给磨牙的,喜欢咬我的手

点评

他似乎已经换过了,我还手机了两个他的牙,哈哈哈,, 我给了他好多磨牙的东西了呀。  发表于 2014-5-2 22:57
喵喵喵喵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4-5-2 22: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不知道了,应该是是爱的一种吧。反正不影响都无所谓啦

点评

+1: 5.0
我家蠢狗也干这种事啊,洗手就好  发表于 2014-5-3 08:35
+1: 5
口水!!!  发表于 2014-5-2 23:19
喵喵喵喵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5-3 08: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它喜欢吮手指,但是自己没有。。。

点评

楼主威武: 5.0
楼主威武: 5
服了  发表于 2014-5-3 15:10
全新BITE龙舌兰唇膜http://bbs.dealmoon.com/thread-373095-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4-5-3 09: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磨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5-3 09: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隐约记得说这个是狗狗的本能,可能是之前生存和保护自己的技能之一吧。没养过小狗,以前养过黑背,他每次见到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叼住我的手腕拖着我走,哈哈。他牙很尖利不是真的咬我但我的手腕处也被破了个小口因为他每次都做这个动作那个小口长了好久才长住到现在都有个疤。

点评

赞!: 5.0
赞!: 5
科学  发表于 2014-5-3 15:10
赞!: 5
这样么,那好吧,,哎,都是口水  发表于 2014-5-3 10: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大螃蟹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5-3 11: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他买磨牙的玩具?

点评

赞!: 5.0
赞!: 5
全家满地都是他的玩具了,,还有各种磨牙的吃的,, 太调皮!!!  发表于 2014-5-3 14: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我想吃串儿脾阿尼玛。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精华达人

发表于 2014-5-3 13: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它买个啥叼着
温柔刀,刀刀割人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5-4 17: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不是吃了啥好吃的然后没洗手。。。

点评

。。没有啦,坐着刷论坛它就过来了  发表于 2014-5-4 18: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