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登录
- 2026-5-27
- 金钱
- 2
- 注册时间
- 2026-5-26
- 阅读权限
- 10
- 帖子
- 1
- 精华
- 0
- 积分
- 0
小学生

|
我之前拥有一块手表,大概是三年前在一个网站随便买的,想着送给我朋友,没想到表还没到,人就先掰了,没办法,就自己留着了,到货的时候我拿出来看了,感觉确实很好看,我对手表也不是很了解,中间也没怎么维护,今天从表盒拿出来戴了一下,感觉还跟新的一样,太牛了。我想找回那个网站,找了很久,几乎把谷歌都翻遍了,终于找到了它,幸好还没倒闭,我想我还会继续购买第二枚,因为我对手表并没有太大追求,只要它好看耐用就够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