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90|回复: 0

[折扣] 为什么美国很多床垫睡几年就塌?

[复制链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26-5-22 11: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verlighten 于 2026-5-22 12:26 编辑

不是所有床垫都塌:分“快消品”和“耐用品”
很多老一辈或者刚来美国的朋友会疑惑:为什么我在酒店睡的或者以前老款床垫,睡了十几年硬挺如初?
商业逻辑变了。
以前的床垫是“耐用品”,商家恨不得你一张床垫睡20年。
现在的床垫是“快消品”,尤其是 Bed-in-a-Box(盒装床垫)模式兴起后,资本追求的是复购率。他们制造出“柔软舒适”的假象,让你在2-3年内把床垫睡塌,然后你因为腰酸背痛不得不去买新的。这就是所谓的计划性报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