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442|回复: 0

有人在时代车行租过车吗?Lease到期后怎么处理更划算?

[复制链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26-5-21 00: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才发现Lease居然快到期了…之前一直没认真研究这个。车是前几年在时代车行那边lease的,这几年开得倒还行,miles也没超多少。本来我一直以为到期直接还车就完事了,结果最近朋友跟我说现在有的人会直接buyout,说可能比重新弄新车还划算。这两天自己在那边查残值、KBB什么的,看半天越看越乱
有人Lease到期处理过吗?你们最后一般怎么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