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登录
- 2026-6-14
- 金钱
- 6455
- 注册时间
- 2017-4-26
- 阅读权限
- 80
- 帖子
- 3462
- 精华
- 0
- 积分
- 4602
助理教授
 
|
本帖最后由 miggieou 于 2026-5-21 17:14 编辑
1️⃣早餐吃我爸包小包子
里面放笋
确实很香
我不喜欢包子太大
这样小的包子适合我 , 吃两个饱了! !
2️⃣中午打杯奶昔也很健康
酸奶原味 比较酸
香蕉成熟甜度高
怕太稠,加点水
甜度刚好,特别smoothies
3️⃣晚上就去吃自助餐
这边buffet 没什么好吃
胜在价位便宜
加小费稅一个人$27
发现后院来两只小黑猫 
不敢靠近流浪猫
早晚各留猫粮给它 来自: iPhone客户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