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469|回复: 0

[心情闲聊] 有人喜欢涮肥牛吗

[复制链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26-5-17 04:1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专业切割肥牛|纽约brooklyn两磅起送货上门 其他地区可自取
现点现切当天做,绝对新鲜!
超薄肥牛,火锅、煮面绝配,一涮即熟,鲜嫩不柴。
活动优惠:
满5磅送1磅,多买多送!
原价11.99 转发wx尝鲜价:$9.99/磅
爱吃火锅的千万别错过~
➕wx:jinchengda68
来自: iPhone客户端
public.jpeg
public.heic.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