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3279|回复: 8

[晒喵星人] 德文卷毛真的太社牛啦!!!

[复制链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2-7-26 20:3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才四个月大,路上运输二十多小时,终于到家啦!妈耶这果然是只狗!

折腾了这么久,本以为会是瑟缩的蔫蔫的一小只,结果中气十足一路喵喵喵,运猫司机给我打电话背景音都是喵喵喵……

一打开航空箱就往外跑,扔进猫砂盆立刻拉了两泡,然后给饭吃饭,见水喝水,看到我家其他猫也不凶也不怕。见人就上前蹭,陌生人也不怕,一摸就躺倒翻肚皮呼噜呼噜,给逗猫棒就玩。

半小时把我家跑了个遍……两小时后开始各种舒服地趴沙发/床贴着人睡觉了……

试图放小屋子隔离,但是他见不到家里另一个活物就叫,完全不怕陌生环境,于是直接放弃隔离了……

breeder及运费见前帖(前几天我才知道运费是包括司机开车送到家门口的!不需要自己去机场清关!):
http://www.moonbbs.com/thread-4402932-1-1.html 德文卷毛美东一起拼邮嘛?
来自: iPhone客户端
public.jpeg
public.jpeg
public.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22-7-27 00:1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Franx54

哇 恭喜恭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我家有一只男耗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22-7-27 09: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太可爱了吧,运费你最后找到拼单的小伙伴了么?
肥球球,圆溜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发表于 2022-7-27 10:3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Franx54

可可爱爱 好耐人呀 恭喜恭喜 性格太好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22-7-27 15:4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萧萧瞄 发表于 2022-7-27 09:45
也太可爱了吧,运费你最后找到拼单的小伙伴了么?

我自己付的运费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22-7-27 16: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妈耶为什么会有喜欢被rua肚皮的猫啊!?!摸着摸着就翻过来让摸肚子了~!

public.jpe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血拼贵人

发表于 2022-7-27 16:1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钱钱呀?好可爱*^o^*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22-7-30 20:2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妖怪 发表于 2022-7-27 16:19
几个钱钱呀?好可爱*^o^*

猫1千,运费1千1,感觉还好,加起来的总价跟美国本地买差不多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血拼贵人

发表于 2022-7-31 08:3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x54 发表于 2022-7-30 20:26
猫1千,运费1千1,感觉还好,加起来的总价跟美国本地买差不多

现在运费太贵了,如果几个人拼邮就划算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