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1437|回复: 28

[心情闲聊] 想问下大家,买房的话,卖家啥电器家具是要留给买家

[复制链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1-7-15 19: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问下大家,买房的话,卖家啥电器家具是要留给买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1-7-15 20:08:50
可以什么都留也可以什么都不留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1-7-15 20:11:47
需要人安装的大电器,比如冰箱 炉灶 洗碗机 洗衣机 分体空调

微波炉如果是装在炉灶上面的 那也要留;如果是便携的微波炉和窗式空调,卖家可以带走。

非专业意见,个人经验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1-7-15 20: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上只要是用螺丝固定在墙上或地上的都要留,其他的没有规定,看双方协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1-7-15 21:24:54
新的家用电器是要算钱的。老电器一般不加价格直接留着了。家具不送的除非卖家看上可以打包价出售就算旧家具也是打包价基于家具不是很旧这样。比如家里有水晶灯也是不留的。但都可以协商怎么处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1-7-15 22: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卖家能搬的或者值得搬的都会搬走 除了冰箱/空调/洗碗机这些搬不走的 如果你是买家需要其中的一些比如桌椅柜子乃至洗衣机 可以跟卖家说 但建议除了一些简单过渡用的东西 别的都还是自己慢慢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1-7-16 03:58:02
可以都搬走,也可以都留下,合同里写清楚就可以了,我觉得不想要的都让卖家搬走最好,有些留下来的东西真的是难用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1-7-16 04:2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卖房子,留下吊灯,除草机,地下室第二个冰箱,和后院的烤炉。(洗衣机,洗碗机都是必须留的,不然买家会告你)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1-7-16 04:2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都是冰箱,洗衣机,干衣机,洗碗机,熱水炉和火炉。生活必需品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21-7-16 05: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Kenneth999 发表于 2021-7-16 04:29
一般都是冰箱,洗衣机,干衣机,洗碗机,熱水炉和火炉。生活必需品

懂了, 冰箱要留一台给买家 是吧, 锅炉 暖气 也要 是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1-7-16 05: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耶斯莫拉 发表于 2021-7-16 05:07
懂了, 冰箱要留一台给买家 是吧, 锅炉 暖气 也要 是嘛

这买卖合同上多数都会有,到最后买家会不会保留是后话,最少是livable condition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1-7-16 05:23:27
本本妈 发表于 2021-7-16 04:23
我卖房子,留下吊灯,除草机,地下室第二个冰箱,和后院的烤炉。(洗衣机,洗碗机都是必须留的,不然买家会 ...

还有这样?你在哪个州?纽约卖家啥也没留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21-7-16 05:3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沙发,完全看卖家,当然ta什么都不留你可以借机砍价就是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1-7-16 05:5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7-16 05:23
还有这样?你在哪个州?纽约卖家啥也没留

我VA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21-7-16 06: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Kenneth999 发表于 2021-7-16 05:11
这买卖合同上多数都会有,到最后买家会不会保留是后话,最少是livable condition ...

懂了,这个到时候和买家协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