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1881|回复: 53

[心情闲聊] 和已经翻脸的人请我去派对,你会去吗?为什么?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1-2-16 21:45:19 |阅读模式
和已经翻脸的人请我去派对,你会去吗?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1-2-16 21:54:15
难道想叫人群殴你?鸿门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21-2-16 21:58:12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想和好吧?或者是你小心眼?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1-2-16 21:59:56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怎么翻脸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21-2-16 22:01:5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都翻脸了就不用再理ta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1-2-16 22:10:48 | 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欢喜大麻花 于 2021-2-16 23:24 编辑

重要的不是翻脸,而是对方这个人怎么样。
如果你认为对方是个好人,即使翻了脸,但吵架时心里觉得他是有道理的。那就可以去,要是能修复一下关系也是挺好的。
如果你认为对方是恶人或者小人,即使不翻脸也少跟这种人打交道。但拒绝时要客客气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1-2-16 22:21:07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不去 就算是朋友叫去派对也不一定就会去的 还来个堵心的 你图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21-2-16 22:44:57 | 看全部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2-16 23:54
难道想叫人群殴你?鸿门宴?

哈哈哈哈哈
房间出租2B1B.招次卧室友 $800全包 NJ Morris Plains 07950
Tiffany 9.3折 只限NY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2-16 23:23:48 | 看全部
对方想和解,看你自己态度咯

去就是愿意和解
不去就是继续冷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1-2-16 23:27:31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前者就是他最近发财了,生活越来越爽,他自我感觉过得比你好了,想炫耀,得瑟得瑟。后者就是他其实一直心里很在意你,上次翻脸也是无心之举。

但如果上次翻脸触碰到个人底线的话,大几率是前者。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1-2-17 00:12:55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除非你想去炫富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21-2-17 00:37:56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换我不敢去,谁知道会不会出什么幺蛾子,毕竟我是看过好多电视剧的人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21-2-17 01:42:58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1-2-17 05:10:56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只要你不尴尬他就不尴尬 脸皮厚吃个够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1-2-17 05:56:21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换我我就不敢去,装作没看见算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