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2086|回复: 55

[心情闲聊] 我老公累了就不想就说话,想知道妹子的老公们都是什么...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1-2-15 09:12:59 |阅读模式
我老公累了就不想就说话,想知道妹子的老公们都什么样的 我老公这种正常么
我老公最近自己开始要健身减肥了。不到1米8, 已经胖到190斤了。
但是他健身的时候比如让我帮忙按电脑暂停视频,或者让我拿点东西,我这边要是正在弄自己的事情 不能帮忙他就很不高兴。 平时也有这个感觉,就是我这边不管在干嘛,如果没有帮他拿耳机,或者拿面巾纸,马上就冷脸。我说你自己拿一下,他就说什么你离着近,你就不能拿一下啊。我要再说。他就说 好,我自己拿 行行行了。 就很不耐烦。
健身完也是让他换个干净的T恤怕着凉,也是跟我不耐烦,健身了 就说累了 不想说话。平时上班也是回家就说累了不想说话 要自己静静 但是在那里玩游戏 就啊哈哈的。
想知道妹子的老公们在夫妻沟通交流上都是什么样的。

我感觉这日子过得没啥意思。 就感觉没有一家其乐融融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1-2-15 09:20:30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我們好像不會這樣 多累都盡量考慮對方感受  雖然已經一起很久但拿個東西仍會說謝謝。 試一下心平氣和地和老公溝通 表達一下你的不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21-2-15 10:04:12
Hamsterying 发表于 2021-2-15 09:20
我們好像不會這樣 多累都盡量考慮對方感受  雖然已經一起很久但拿個東西仍會說謝謝。 試一下心平氣和地和老 ...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1-2-15 10:18:10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一起雙人健身,或一起玩遊戲,沒有共同興趣,话题,活动,很难快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1-2-15 10:19:57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你觉得他累了应该干嘛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1-2-15 10:21:05
感觉你老公很自私,没有为别人着想的能力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1-2-15 11:15:54
我家那个累了也会玩手机不想讲话,但不会发脾气,就单纯话少。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21-2-15 12:06:58
FlyingInSky 发表于 2021-2-15 10:19
你觉得他累了应该干嘛

累了我也能理解,但是天天累啊。 吃完饭了也累。运动完也累,下班回家也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21-2-15 12:07:41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2-15 11:15
我家那个累了也会玩手机不想讲话,但不会发脾气,就单纯话少。

会天天都说累么还是偶尔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21-2-15 12:08:38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2-15 10:21
感觉你老公很自私,没有为别人着想的能力

感觉有点不成熟,就他的需求我不满足马上就不高兴。我要是因为他有一点不满 他就希望我赶紧别烦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1-2-15 12:12:20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这是不想说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21-2-15 12:14:40 | 看全部
normal。。
房间出租2B1B.招次卧室友 $800全包 NJ Morris Plains 07950
Tiffany 9.3折 只限NY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21-2-15 12:15:47

天天不想说话正常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1-2-15 12:37:39

回复:

这种男人就是小时候被惯大的吧,自私,什么事都喜欢麻烦别人,张嘴就想找个伺候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1-2-15 13:07:41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就不理他的臭脸,让他自己事情自己做啊,慢慢他就习惯不事事找你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