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2500|回复: 50

[恋情] 这条件是不是找不到对象了?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1-2-6 16:42:45 |阅读模式
现在没有正式工作,家穷,也长得不帅,是不是就找不到女朋友了?91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1-2-6 17:07:23
那么请问你还有什么优点?如果没有的话,的确是挺难的。身份也算。如果有身份,隔壁不是有个想5w商hun的么,可以试试。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21-2-6 17:10:03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2-6 17:07
那么请问你还有什么优点?如果没有的话,的确是挺难的。身份也算。如果有身份,隔壁不是有个想5w商hun的么 ...

除了身份简直是一无所有啊。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1-2-6 17:21: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21-2-6 17:23:08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2-6 17:21
不可能了 除非你可以帮人办身份 可以结婚三年

那还是算了吧,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21-2-6 17:29:2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一个人也挺好。就别互相祸害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1-2-6 17:32: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1-2-6 17:36:58
匿名 (楼主) 发表于 2021-2-6 17:10
除了身份简直是一无所有啊。愁人

家穷可以自己努力赚钱,丑就把自己打扮的干净利索(我也一样,哈哈哈哈),但是没正式工作是大问题。要么先找份正式工作,然后再慢慢的找女朋友。要么可以找一个以身份为目的的,还可以赚点钱。建议你选前者。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21-2-6 17:59:00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2-6 17:36
家穷可以自己努力赚钱,丑就把自己打扮的干净利索(我也一样,哈哈哈哈),但是没正式工作是大问题。要么 ...

进不了大公司就算是没正式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21-2-6 18:01:58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别出来害人家姑娘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1-2-6 18:11:07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那就努力健身,有点精神,然后努力不那么穷嘛,找工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1-2-6 18:16:07
匿名 (楼主) 发表于 2021-2-6 17:59
进不了大公司就算是没正式工作

对大公司定义? 500强?上市?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1-2-6 19:19:33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1-2-6 20:25:26 | 看全部
穷不可怕 懒才是最可怕的
始于颜值 陷于才华 忠于人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1-2-6 20:31:41
男人长得帅,赚得多,有趣,随便占一条都不可能找不到对象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