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4187|回复: 15

小白一枚

[复制链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6-22 19:15:51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阅读模式
最近在观摩ETF,SQQQ一路下滑 是否可以入了呀!同求别的股推荐
来自: iPhone客户端
IMG_9538.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0-6-22 19:33:34
如果真是小白,就别搞这些杠杆产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20-6-22 19:55:26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匿名者 发表于 2020-6-22 19:33
如果真是小白,就别搞这些杠杆产品了。

那小白能干点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6-22 20:26:46 | 看全部
老老实实找几个大公司或者行业龙头公司买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6-22 23:41:17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小白进去就是当韭菜的,还是老老实实买大公司股票吧。Amazon啊Facebook啊谷歌啊这些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20-6-23 01:09:43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李沁365天都失眠

研究一下 qqq tqqq 和 sqqq 这3者的关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20-6-23 02:26:40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qqq 涨 sqqq 肯定跌啊 哈哈哈 看多吧现在 qqq不会怎么跌了 所以sqqq 只会跌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20-6-23 03:54:51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看你名字本来就失眠了  还是不要碰股票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常驻居民最佳新人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6-23 07:02:32 | 看全部
如果是小白建议入手每个行业的大佬或者老二股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6-23 07:22:05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0-6-23 08:27:07
果然是小白...SQQQ你先研究一下它到底是干嘛的OK,现在是反弹性牛市你还买它呵呵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0-6-23 10:50:2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明知道一路下滑还想买,楼主脑子进水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0-6-23 13:15:03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yg2019 发表于 2020-6-23 10:50
明知道一路下滑还想买,楼主脑子进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估计是觉得不会再跌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6-23 14:52:51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别的不说 有钱入大股 特斯拉我从835看涨到1000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0-6-23 16:05:57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推荐NIO 嘻嘻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