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1212|回复: 10

[无偿寄养] 洛杉矶猫咪寄养 free

[复制链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0-8 11:0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吃美食的小蝈蝈 于 2019-10-13 22:59 编辑

hello~家住LA,华人区附近,公寓内可养猫,因为考虑到经济问题,所以自己暂时没有宠物,但是又非常喜欢,所以论坛的小伙伴如果有暂时有困难需要外出的,我可以帮忙照顾哈~
不收费~不收费~不收费~重要的话说三遍~~~
那啥,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比较喜欢英短
性格好优先哈~
欢迎站内短~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9-10-8 14: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3 00: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条有灵魂的回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4 17:5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依然有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19-10-28 14:2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圣诞节收吗 英短金渐层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9 15:5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列 发表于 2019-10-28 14:24
楼主圣诞节收吗 英短金渐层

几天?
凑字凑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19-10-29 19: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礼拜左右 我打算12.21回国 可以有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9 19: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列 发表于 2019-10-29 19:07
两个礼拜左右 我打算12.21回国 可以有偿!

可爱不要钱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14:3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修改帖子啊?我11月和12月都有猫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19-12-15 13: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请问2020年1月到3月还有空帮忙照顾猫猫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1-3 01: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喽 还帮忙寄养嘛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