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737|回复: 13

[心情闲聊] #节气#每次回国都要背2大行李箱的礼物

[复制链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2-4 13: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是给七大姑八大姨,弟妹姐哥,各种外甥侄子带各种礼物,东家吃完西家吃,吃的咬合肌都要突出来3英寸,又累还要敷衍着大人们各种虚伪的商业互捧互吹,感觉少了小时候的那种气氛和心情。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0 收起 理由
wslinger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9-2-4 17:0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娃娃O卡卡 于 2019-2-4 17:09 编辑

请问你都卖了啥礼物 参考参考 我也马上要回去了 谢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9-2-5 08: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O卡卡 发表于 2019-2-4 17:08
请问你都卖了啥礼物 参考参考 我也马上要回去了 谢谢

一大堆保健品,包包,ipad,iwatch,iphone,衣服,鞋子,还costco买了一堆有的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9-2-5 13:5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贰月拾壹 发表于 2019-2-5 08:30
一大堆保健品,包包,ipad,iwatch,iphone,衣服,鞋子,还costco买了一堆有的没的  ...

好的 谢谢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9-2-5 15: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2-5 20: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被海关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9-2-5 20:2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哎,今年会比较紧张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2-5 20:2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贰月拾壹 发表于 2019-2-5 20:20
是的哎,今年会比较紧张

我都拒绝带东西回去又带东西回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9-2-5 20:4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S7 发表于 2019-2-5 20:26
我都拒绝带东西回去又带东西回来

我也不想,但是每次我们回国去都有那么多推不掉的“帮忙带一下”,而且说是说带过来给你钱,结果要么就是拿了东西不提钱,要么你客气一下,他们就真的不给了,这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好声音宝宝

发表于 2019-2-5 20:4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些不太亲的是可以拒绝的吧....没有那么多推不掉,只是你觉得不好意思而已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9-2-5 20:4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uron 发表于 2019-2-5 20:46
其实有些不太亲的是可以拒绝的吧....没有那么多推不掉,只是你觉得不好意思而已 ...

越是不熟悉的人越是理所当然的让你带,还有人让我带一套厨房刀具回去的呢。手动崩溃.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2-6 00:07:06
我家人从来不让我带东西,上次回去唯一的要求是两瓶鱼油。。。LZ不想带的话就不要提前告诉家里人,落地再报平安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9-2-6 08: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9-2-6 00:07
我家人从来不让我带东西,上次回去唯一的要求是两瓶鱼油。。。LZ不想带的话就不要提前告诉家里人,落地再报 ...

是的,我一般都不说,但是我爸妈一般都先回国,大家就都知道了,我爸妈也会带很多礼物。每年都这样,明年开始不想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2-7 01: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