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热尐热 于 2018-10-24 10:35 编辑
现在晒货发帖没有5金币了哦,只有2金币,和别的版块一样。
更新:
之前已经说过晒单贴发购物板块,也有很多热心的网友会提醒发帖人,在这里谢谢大家!
但还是有很多人屡次三番的把晒单发晒货版,以前我们都是会帮忙挪到购物版。但是,这样好像很多人就本着反正会给我挪的心态一次次挑战极限…
所以以后晒单贴如果发在晒货板块,一律警告加删帖到回收站。
最后说一次,没有实物图请发购物板块!不懂请看版规,谢谢 |
这句话不知道说了多少次,可是最近晒货版晒单的情况越来越多,不仅仅是小学生,甚至一些高级别的人还是会发晒单。
版规明确规定了晒单不能发晒货版,这也是大家提议之后添加的版规,希望大家可以看看版规,遵守版规。
什么是晒单?没有实物的网络截图,订单截图都是晒单,请发购物讨论板块。(之前亚马逊活动那次是特例)
以前我们看到晒单或有人举报都会帮你挪到购物版,但如果晒单络绎不绝我们可能需要警告,然后挪贴。警告多次后会自动禁言,所以希望大家能遵守也能支持监督。
谢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