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218|回复: 0

SOLD!点亮初秋的一抹魅力紫~~KS耳朵包

[复制链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8-26 12: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所在地:
美国 » OK俄克拉荷马
城市:
是否有小票:
新旧程度:
9 成新
价格:
100 $
状态:
出售中
本帖最后由 小鱼的异想世界 于 2017-8-28 17:59 编辑

KS的耳朵包算是她家所有系列里的经典,美丽自不必多说。但楼主在丝芙兰4倍积分的时候买了太多化妆品,无奈出包换粮换米,自贬身价100刀包邮出售这一只保守估计9新的耳朵包包
微信:secily2007
买来只用过1-2次
只有包的开关处略有磨损,因为是开关结合处,又是五金件,所以比较容易产生磨损,下面的图片中照出来了哈,真的没那么明显,不会有人贴在你的包上找磨损的。其余部分质量完全没问题,请看如下细节图。或者加楼主微信看更多细节图上身图啥的哦。
缺米缺米,不换物啦,谢谢亲们关注。祝妹纸们每天好心情哦。
ks1.jpg
KS2.jpg
KS3.jpg
KS5.jpg
KS6.jpg
KS7.jpg
KS8.jpg
KS9.jpg
KS1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