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1124|回复: 31

[心情闲聊] 感情问题 找个地方发泄一下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7-8-24 12:08:12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7-8-24 12:09 编辑

背景资料
po主23 工资6w,本地single house大概30-40w,townhouse22w左右吧。
男票23 工资7.5w
在一起快四年了 异地快一年

po主一直想买房子,工作一年+爸妈给了一点点也存了7w吧。我打算付首付自己供房。男票一直想让我去他的城市,所以一直拖着还没买房。最近他说两年后来我这边,我又重新在看房子了。我只是想要一个房子,一个家而已。如果我买房了他也能跟我一起住也省房租了。而他却觉得我不该供房子,除非一次性付款或者买来投资(出租)。
他说一辈子这么朝九晚五上班太无聊了,要干点什么。我也没反对。他说买房子的话就会被房子绑住了我也认同。他觉得买房的钱应该用来投资或者让他做生意。但是我们曾经说过一起买房怎么布置我们的家,他现在说等他赚到一千万再说吧,这不是忽悠人么。我承认自己没什么大志,只想过安稳的生活。朝九晚五虽然无聊,但是我也不觉得自己会有什么大的作为。他现在也让我找别的工作,赚更多的钱。以前说好的是靠他赚钱就好了,我自己随便干点什么就好。以前我以为自己势力,但是我觉得他现在比我更在乎钱。我男友现在想着开公司(但是他连干嘛也不知道)。同时他也在炒股,都赔钱了。对他来说,就算最后亏钱光了也比过着无趣的日子要好。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不是分手的理由,我也不想分手。但是我真的没有安全感。如果他做生意的话我会支持他。但是他现在什么想法也没有就想着赚大钱,我觉得是在做白日梦。做白日梦就算了,还说我无趣,对生活无追求,反对我买房。我真不知道他现在是成熟了知道钱的重要性还是天真,钱哪是那么好赚的?

求仙女们给点意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7-8-24 12:10:58
又不花他的钱为什么反对,你自己能供房子当然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17-8-24 12:13:36
匿名者 发表于 2017-8-24 12:10
又不花他的钱为什么反对,你自己能供房子当然买啊

他觉得房子会绑住我 以后换工作也很麻烦
还有的就是如果我供不了房子的话 就变成他要帮我供房了。如果真结婚了,房子不也有他的名字嘛,他还省了首付。
人家都是男生想着给女生一个家而买房的,我现在都自己买了还想怎样。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7-8-24 12:16:18
匿名者 发表于 2017-8-24 12:13
他觉得房子会绑住我 以后换工作也很麻烦
还有的就是如果我供不了房子的话 就变成他要帮我供房了。如果真 ...

奉劝妹子一句,别傻到连攒下的首付也给你男友做生意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17-8-24 12:18:27
匿名者 发表于 2017-8-24 12:16
奉劝妹子一句,别傻到连攒下的首付也给你男友做生意去了

嗯嗯 我也跟他说了那钱1不能给他 因为一部分是我爸妈给我买房的。其实我也能理解想要创业的想法,但是连要干嘛都不知道不就是白日梦嘛。虽然我也知道他想让我们以后的日子过得好一点,但是我真的没有安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7-8-24 12:29:50
匿名者 发表于 2017-8-24 12:18
嗯嗯 我也跟他说了那钱1不能给他 因为一部分是我爸妈给我买房的。其实我也能理解想要创业的想法,但是连 ...

我觉得两个步伐一致很重要。你支持他创业,他也该支持你有个家的梦想。更何况买房不花他的钱,买房的事就是你和家人的事情,为了他一句话就不买没必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7-8-24 12:31:01
你這男朋友感覺靠不住,還是先把自己買房搞定,他不行還能靠你,如果你們完了,就只有散了,炒股,呵呵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7-8-24 12:3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人各有志 他想创业这不是阻止你买房的理由。除非他是想让你把钱省下来给他投资 凭什么打你主意?租房每个月不也是钱打了水漂?有条件买个房子给自己一个家有什么不好?说的不好听就算男朋友没留住 房子还在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17-8-24 12:32:51
匿名者 发表于 2017-8-24 12:31
你這男朋友感覺靠不住,還是先把自己買房搞定,他不行還能靠你,如果你們完了,就只有散了,炒股,呵呵 ...

其实我也炒股 不过就投了三千玩玩,但是一开始就投了1w多 唉我也觉得不怎么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17-8-24 12:37:28
煎饼果子_ 发表于 2017-8-24 12:32
我觉得人各有志 他想创业这不是阻止你买房的理由。除非他是想让你把钱省下来给他投资 凭什么打你主意?租房 ...

我也是这么想的 男朋友没有了起码还有房子
我也觉得没结婚之前不应该把自己的钱给他投资 如果他是真懂的话还好说,但是我觉得他只是在投机 还投得不好
他觉得房子是累赘 但是租房子也是要花钱的 帮别人供房子还不如自己供 起码以后还可以卖 他觉得我的想法太过时了
我这么跟他说的,美国人有钱也不愿意付全款,付全款的基本上都是中国人。房贷利息4%左右,美国人会用这些钱来投资别的,他们的return比房贷利息高了就等于赚了。如果我们想投资也可以这样。说了一大堆他还是觉得房子是累赘,真的好像不买房的话不用每个月花钱去租房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7-8-24 13: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7-8-24 12:37
我也是这么想的 男朋友没有了起码还有房子
我也觉得没结婚之前不应该把自己的钱给他投资 如果他是真懂的 ...

我觉得你看的挺清楚的 既然有计划就按自己的想法来吧。买房子这种事情不论是自己住也好 拿去租也好 总归不是坏事情。两个人既然生活上志向不同那还不如先把自己的想法实施呢。有一个自己的家多幸福呀 我觉得你应该按照你的想法来 房子是不会跑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17-8-24 13:21:49
煎饼果子_ 发表于 2017-8-24 13:05
我觉得你看的挺清楚的 既然有计划就按自己的想法来吧。买房子这种事情不论是自己住也好 拿去租也好 总归 ...

谢谢mm 其实我觉得给了首付之后以后每个月还得贷款跟现在租房子差不多 也没有太大的压力 不过也想得到男票的支持嘛 就像他想创业我也假装“支持”一下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7-8-24 13:28:13
建议楼主发去北美吐槽君微博~你男友是希望你把钱留着给他投资做生意或者你们一起投资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8-24 13: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买啊。现在房价涨那么厉害,你买就只写你的名字,实在不行给爸妈住咯。或者租给别人,跟你男票有一毛钱关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17-8-24 13:36:01
不可信先生 发表于 2017-8-24 13:34
当然买啊。现在房价涨那么厉害,你买就只写你的名字,实在不行给爸妈住咯。或者租给别人,跟你男票有一毛钱 ...

其实我之前已经make过两次offer来 不过没抢到
肯定只写自己名字 但是如果结婚了不也自动加上配偶的名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