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488|回复: 20

[美国生活] 续: 如果我不读这个PhD了

  [复制链接]

院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时尚达人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1-19 15: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AYA_学着自信 于 2013-11-19 14:25 编辑

如果我不读了,就没money了,那我就把家里的囤货全部出掉


我要学西班牙语

重新做烘焙

好多好多事可以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论坛元老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1-19 15: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一。。。喂喂。。。不要这样
坑爹交流卖萌吐槽爆料无节操群:16265642
嗯哼..微信 chalicue
负责无节操种草,提供优质水晶以及个性设计。。。也不介意对水晶进行普及回答问题神马的。。。欢迎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时尚达人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15: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滄云洛迦 发表于 2013-11-19 14:22
一。一。。。喂喂。。。不要这样

真心啊,如果在今后的时间还要和这种人交流,我没法干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论坛元老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1-19 15: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YAYA_学着自信 发表于 2013-11-19 16:24
真心啊,如果在今后的时间还要和这种人交流,我没法干活

嘛。。乖什么样子的人都有的
坑爹交流卖萌吐槽爆料无节操群:16265642
嗯哼..微信 chalicue
负责无节操种草,提供优质水晶以及个性设计。。。也不介意对水晶进行普及回答问题神马的。。。欢迎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时尚达人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15: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滄云洛迦 发表于 2013-11-19 14:26
嘛。。乖什么样子的人都有的

嗯,估计我太容易受影响了。不知道怎么deal with 这种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来好运吧 平平安安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11-19 15: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摸摸。。或者换个环境? 毕竟不是全部都是这样吧。。
m(o・ω・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11-19 15: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吧, 我老公也是忍辱负重的被虐着被虐着快读到最后一年了。也找到工作了。pay的还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1-19 15: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还在为下学期申请PhD拼死拼活
>.<..吃货小分队走起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时尚达人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15: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lilili 发表于 2013-11-19 14:30
读吧, 我老公也是忍辱负重的被虐着被虐着快读到最后一年了。也找到工作了。pay的还不错了 ...

我反正有个硕士了,反正我觉得女生也没必要读那么高,家人这么觉得

与其受气,还不是在家好好照顾bf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时尚达人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15: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曼DL 发表于 2013-11-19 14:31
好吧。。我还在为下学期申请PhD拼死拼活

老板是挺好的,但是真心受不了他老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时尚达人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15: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赤暮左边 发表于 2013-11-19 14:29
摸摸。。或者换个环境? 毕竟不是全部都是这样吧。。

其实找个新地方也不是很容易啦,哎,我也不知道,这里啥都好,除了老板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11-19 15: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YAYA_学着自信 发表于 2013-11-19 14:31
我反正有个硕士了,反正我觉得女生也没必要读那么高,家人这么觉得

与其受气,还不是在家好好照顾bf了 ...

这到也是。。。。既然有硕士 就去找个自己舒服点的工作吧,好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时尚达人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15: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ili 发表于 2013-11-19 14:33
这到也是。。。。既然有硕士 就去找个自己舒服点的工作吧,好运啊

签证F2其实真的很难找,看吧,看明天和她谈的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11-19 15: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YAYA_学着自信 发表于 2013-11-19 14:34
签证F2其实真的很难找,看吧,看明天和她谈的怎么样

我是b2,什么都干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论坛元老情人节限量

发表于 2013-11-19 15:3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这么久都坚持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