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328|回复: 13

[国内那些事儿] 办证的又开始刷屏了

  [复制链接]

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最佳新人购物达人常驻居民时尚达人

发表于 2013-11-17 18: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那个吐槽君 别管垒楼的事儿了

最近这段时间办证刷屏的不是一般地多呀


求快解决 姐妹们看着闹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校长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论坛元老精华达人

发表于 2013-11-17 18: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
每年9月开始,出自己种的organic辣椒酱,干辣椒及辣椒粉
出一些自己种的辣椒酱,干辣椒,辣椒粉
http://www.moon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30026&fromuid=13984
(出处: 北美微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最佳新人购物达人常驻居民时尚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7 18: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grandmom乐悠悠 发表于 2013-11-17 17:54
就是

就觉得每次会看到他们刷很久。。斑竹们都去吃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校长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论坛元老精华达人

发表于 2013-11-17 18: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覌音瑤变兔子了 发表于 2013-11-17 17:56
就觉得每次会看到他们刷很久。。斑竹们都去吃饭了?

可能没办法时时盯着他们
每年9月开始,出自己种的organic辣椒酱,干辣椒及辣椒粉
出一些自己种的辣椒酱,干辣椒,辣椒粉
http://www.moon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30026&fromuid=13984
(出处: 北美微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最佳新人购物达人常驻居民时尚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7 18: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grandmom乐悠悠 发表于 2013-11-17 17:56
可能没办法时时盯着他们

能不能有个啥程序能自动检测到 发办证的就给自动关闭什么的

点评

好像比较难  发表于 2013-11-17 19: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1-17 18: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都会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1-17 19: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阿!!! 真能坚持不懈 锲而不舍!!!
韩国护肤品化妆品只要韩国有的都能代购!加微信 7432359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大螃蟹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1-17 19: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办证的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大家不要慌我是司马光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论坛元老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1-17 19: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门,放北美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我是卖折扣starbucks gift card的猪小姐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1-17 19: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管吧
要便宜starbucks gift card的妹子戳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11-17 19: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最佳新人购物达人常驻居民时尚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7 19: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葵家继 发表于 2013-11-17 18:03
对阿!!! 真能坚持不懈 锲而不舍!!!

关键是首页的新帖全是他们 讨厌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3-11-18 09: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一个贴也没看到 在哪个版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最佳新人购物达人常驻居民时尚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8 09: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吥尛乖 发表于 2013-11-18 08:31
我怎么一个贴也没看到 在哪个版刷的啊

你来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