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369|回复: 21

[有偿美国拼单] none

  [复制链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3-11-17 10: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大毛毛呀毛 于 2013-11-17 16:07 编辑

n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Morocco Souq lays forgotten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1-17 14:1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怎么拼单?发货之后再另花邮费寄到各家嘛?
同城生活的大门24/7向您打开,常来玩儿啊大爷~~
请戳——>同城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7 14: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姆雷特百分之1 发表于 2013-11-17 13:17
这怎么拼单?发货之后再另花邮费寄到各家嘛?

我就是想找个妹子凑到75 看谁那边的州税低就寄哪儿好了 然后再寄到自己手里邮费也不会太贵 first class mail一般就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Morocco Souq lays forgotten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1-17 14: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毛毛呀毛 发表于 2013-11-17 13:27
我就是想找个妹子凑到75 看谁那边的州税低就寄哪儿好了 然后再寄到自己手里邮费也不会太贵 first class m ...

啊.........那基本上邮到我这边是没戏了,加州重税
同城生活的大门24/7向您打开,常来玩儿啊大爷~~
请戳——>同城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毛蛋儿和kiki的妈~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1-17 14: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要买什么啊。有神马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7 14: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洋洋的Kitty 发表于 2013-11-17 13:41
楼主要买什么啊。有神马推荐

其实我不太懂啊 是想送人的 要不怎么都凑不够75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7 14: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姆雷特百分之1 发表于 2013-11-17 13:39
啊.........那基本上邮到我这边是没戏了,加州重税

mm要一起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Morocco Souq lays forgotten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1-17 14: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毛毛呀毛 发表于 2013-11-17 13:48
mm要一起拼吗

我也想,可是我在加州重税州呢..........我其实就只想要个明彩笔
同城生活的大门24/7向您打开,常来玩儿啊大爷~~
请戳——>同城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7 15: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姆雷特百分之1 发表于 2013-11-17 13:51
我也想,可是我在加州重税州呢..........我其实就只想要个明彩笔

没关系啊 拼单就是适合咱们这种凑不到75的呀~可以寄到我这儿我再给你寄过去 一支明彩笔邮费两块多吧 打八折的话还是省点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Morocco Souq lays forgotten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1-17 15: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毛毛呀毛 发表于 2013-11-17 14:07
没关系啊 拼单就是适合咱们这种凑不到75的呀~可以寄到我这儿我再给你寄过去 一支明彩笔邮费两块多吧 打 ...

你在哪个州啊?不收税吗?
同城生活的大门24/7向您打开,常来玩儿啊大爷~~
请戳——>同城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7 15: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姆雷特百分之1 发表于 2013-11-17 14:11
你在哪个州啊?不收税吗?

税还是有啦……七点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Morocco Souq lays forgotten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1-17 15: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毛毛呀毛 发表于 2013-11-17 14:16
税还是有啦……七点多

啊,那还是和我的税差不多,我的是八点多,那就差了一刀不到
同城生活的大门24/7向您打开,常来玩儿啊大爷~~
请戳——>同城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3-11-17 15:5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税飘过。。。
吃吃喝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7 16: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块不能吃的糖 发表于 2013-11-17 14:51
6%税飘过。。。

唉 税不是重点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1-17 16: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拼单~~什么时候截止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