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1751|回复: 31

颤抖吧吃货团!第五团!周黑鸭 有友 来伊份专场 全场售罄

[复制链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0-16 19: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所在地:
美国 » NY纽约
城市:
状态:
出售中
本帖最后由 黄羽婷丶Louise 于 2013-10-18 11:30 编辑

写在前面的废话~  

久违的吃货团又来了~

之前被微信朋友圈的吃货妹纸们说我不公平 老是先轮坛 后发朋友圈~

导致很多吃的都被论坛妹纸抢走了~ 他们没有抢到~

所以这次我先发的是朋友圈~ 基本已经抢完了~

但是依旧欢迎各种吃货妹纸来关注我的微信朋友圈~ 各种好吃的会等着你们的哦~

必须写的一些废话~~

和卤煮买过东西的妹纸都知道 卤煮是一个很好说话的人~~

卤煮也不是第一次在坛子上面卖东西了~~~ 可以看之前的帖子~

卤煮也不是玻璃心豆腐心包子心~ 所以喷子们就不要自找麻烦了~~

价格就在那里~ 不偏不倚~ 不会因为你喷两句我就改价格的~

我没有强买强卖~ 觉得不爽的可以自动右上角~ 没人拦你~

所有产品不包邮~ 买多可以议价~ 卤煮也会很主动的送各种小东西~~

扭腰法拉盛地区支持面交~ 最终出售以pp打款为准~~

卤煮联系方式 微信 xiaoshilove1314  Q: 310823332

废话说完开始上图

IMG_3017.JPG

恒久不变的最爱 有友爪子4刀一包~~~ all sold

IMG_3018.JPG

自己先来一包~~ 哇哈哈 好粗!~!

来伊份 上海人会比较了解的品牌~~
IMG_3019.JPG

猪肉铺 辣味 不辣 1刀一包~~ all sold~~

IMG_3020.JPG

鸭翅 2.5/包 鸭珍  1.5/包 all sold~~

IMG_3021.JPG

鸭脖子 2.5/包  凤爪 1.5/包 all sold~~

IMG_3022.JPG

鸭翅膀 12刀 all sold

IMG_3023.JPG

鸭脖子14刀 all sold

IMG_3024.JPG

鸭脚掌 8刀 all sold

IMG_3025.JPG

鸭舌头 15刀 all sold

IMG_3026.JPG

鸭锁骨 11刀 all sold~~

IMG_3027.JPG

鸡翅膀 9刀 all sold

IMG_3028.JPG

鸭珍 9刀 all sold~~

整套尝鲜价格为 70刀~ 但是 已经没有了~~~

还有初旭鸭舌和修文鸭舌 已经all sold了~~ 价格为30刀一包~~

我懒 没有拍照片~~ hohoho~~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朋友圈!!

近期准备再开团购~~ 有喜欢任何产品的妹纸给我发微信或者留言都可以~~

第五团已经完满结束了! 欢迎广大吃货关注第六团!



欢迎找我订 翻糖蛋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3-10-16 19: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发不怕被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3-10-16 19: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鸭锁骨 邮费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0-16 19: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分钟就all sold了么。。还有鸭脖木有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6 19: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yx_xy 发表于 2013-10-16 18:42
想要鸭锁骨 邮费多少

买一包两包不超过13oz 都是发 first class

多了就是发prio 6 12 5 这样的~~

欢迎找我订 翻糖蛋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6 19: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僮s 发表于 2013-10-16 18:47
八分钟就all sold了么。。还有鸭脖木有阿?

来伊份的有~~
欢迎找我订 翻糖蛋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6 19: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雅文段推选 发表于 2013-10-16 18:41
这样发不怕被扣吗。。。

你是说 扣? 海关? 我有渠道的 =。= 嘿嘿嘿~~

欢迎找我订 翻糖蛋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0-16 19: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今天收了两包鸭脖子止渴,不然看完这个allsold的帖子我得多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熊猫小姐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萌宠达人

发表于 2013-10-16 19: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会不会有猪皮啊啊啊!
智障才总拿我论坛ID说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6 19: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智障儿童--楠 发表于 2013-10-16 18:50
以后会不会有猪皮啊啊啊!

你说的是 有友猪皮? 那个不是很多人喜欢啊~ 如果喜欢可以给我团~

欢迎找我订 翻糖蛋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6 19: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霖小囍 发表于 2013-10-16 18:49
还好今天收了两包鸭脖子止渴,不然看完这个allsold的帖子我得多郁闷啊

哈哈哈 我是坏人!

欢迎找我订 翻糖蛋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等我有钱了,买两个棒棒糖,一个你看着我吃,一个我吃给你看,哼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最佳新人购物达人常驻居民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10-16 19: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0-16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羽婷丶Louise 发表于 2013-10-16 18:48
来伊份的有~~

和以前那个绿色的味道一样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0-16 19: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羽婷丶Louise 发表于 2013-10-16 18:52
哈哈哈 我是坏人!

非常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3-10-16 19: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羽婷丶Louise 发表于 2013-10-16 18:52
哈哈哈 我是坏人!

以后还有吗,有的话我加你微信哇,哈哈,我要第一时间知道动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