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820|回复: 10

[American Express运通卡] spg开卡消费求问vgc正确打开方式

[复制链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6-4-28 10: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在版上也学习了很多知识,受益匪浅~
上上个月申请了spg和prg,同时申请的一共4000刀的开卡消费。本来暑假回国要帮同学带电脑结果同学反悔了。。现在有点捉急,担心开卡完不成,想买两张500刀的vgc 屯着~
求问版上各位大大,是不是去simon giftcardmall上面买两张500刀的visa gift card(手续费好像是3.95一张,用 可以返1%)这样就妥妥可以了嘛? 没有申请过serve,是不是可以尝试申请一下,做一些普通消费然后小额load几次?

求建议!求指导!谢谢!

我说这世界再大~都没有我的胆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6-4-28 11: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纯为开卡消费,不MS的话,可以开serve,然后网上Load,不需要买vgc。
具体开serve的流程可以考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2016-4-28 12: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Samleon 发表于 2016-4-28 11:15
纯为开卡消费,不MS的话,可以开serve,然后网上Load,不需要买vgc。
具体开serve的流程可以考古。 ...

谢谢,的确是为开卡,我查了查好像说load serve很容易被关吗?

我说这世界再大~都没有我的胆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6-4-28 12: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杀不死的Abby 发表于 2016-4-28 12:09
谢谢,的确是为开卡,我查了查好像说load serve很容易被关吗?

如果你只是为了开卡消费,短期使用,被关了也没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6-4-28 15: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cc load serve每月1k额度,这个我觉得是安全的,vgc load可能会被关。只为开卡的话,spg load serve就能完成了,有LD的话,两个月就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2016-4-28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wzqhdx 发表于 2016-4-28 15:28
cc load serve每月1k额度,这个我觉得是安全的,vgc load可能会被关。只为开卡的话,spg load serve就能完 ...

谢谢!
我说这世界再大~都没有我的胆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2016-4-28 17: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Samleon 发表于 2016-4-28 12:28
如果你只是为了开卡消费,短期使用,被关了也没有关系。

谢谢!想再问一下 serve开卡不会有hard pull吧?小白求指教,打扰啦!
我说这世界再大~都没有我的胆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6-4-28 18: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杀不死的Abby 发表于 2016-4-28 17:27
谢谢!想再问一下 serve开卡不会有hard pull吧?小白求指教,打扰啦!

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6-4-29 00: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 Serve开卡无哈噗
2. 现在不好喂鸟了啊, RA也要全现金了听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2016-4-29 07: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lovanda 发表于 2016-4-29 00:15
1. Serve开卡无哈噗
2. 现在不好喂鸟了啊, RA也要全现金了听说

嗯嗯,谢谢!求问RA是什么?
我说这世界再大~都没有我的胆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6-4-29 07: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杀不死的Abby 发表于 2016-4-28 12:09
谢谢,的确是为开卡,我查了查好像说load serve很容易被关吗?

close your serve, not your credit card. no worri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