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1030|回复: 7

[美国国内快递] usps 涨价了,怎么发货?

[复制链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3-1 01: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sps 涨价了,经常用usps发货的朋友们怎么发货呢?
usps priority label 6-7折
微信:8619477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情人节限量

发表于 2016-3-1 01: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升了一个多月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6-3-1 03: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从1月中旬开始
usps priority label 6-7折
微信:8619477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6-3-1 06:3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拼邮吧!我的帖子有信息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咦 怎么是你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6-3-1 08: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有很多说打折的,没用过,你可以去看看,不然还是该怎么发怎么发。
愿 我爱的人 也爱着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6-3-1 09: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usps依然是一磅一下邮寄的最佳选择了 只能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6-3-1 23: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usps priority 20磅到中国91.91刀,这个价格还可以吗?
usps priority label 6-7折
微信:8619477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7-11-16 00:17:01
可以试试看postpony的persort 很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