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608|回复: 7

可不可以投诉渣买家啊啊啊啊心头一口血

[复制链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12-9 22: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所在地:
城市:
在论坛卖了这么久东西也买了这么多东西
遇上的各个买家卖家不是说极品好人,但是至少也不会耽误别人啊!遭遇了跑单的那也都绝对是一两天就会跟你说了啊或者你就发现了啊!!

现在遇上这个妹子从周六一直聊到现在周四晚上,最后告诉我  不 要 了!
**是在逗我吗!!!!!!!!
中间你说paypal什么不行,我各种截图小视频给你看
感情你是不想要,你跟我说个P的paypal不会弄啊! 你明明就给别人都打过钱了啊!
40刀我卖你两双长靴,这你是嫌贵咋滴?
不喜欢能早点说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告诉你了我是毕业清仓,时间很紧的啊

真是毕业final期间遇见这种破事 心 塞!!!!

哈哈我定价好像都好便宜,一发贴就能卖出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5-12-9 22: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楼主| 发表于 2015-12-9 22: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duoduoirene 发表于 2015-12-9 23:08
哈哈 我今天也是 从上周三跟我聊 还是国内的 我都打包准备国际快递了 今天告诉我不要了 玩儿我。。。 ...

哎。。。同是天涯沦落人
另外突然发现我打的 “你 TA 妈” 居然被自动** 了 哈哈挺逗
哈哈我定价好像都好便宜,一发贴就能卖出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5-12-9 22: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5-12-9 22: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碰到过和卖家说好我东西我要了 结果过了10多分钟回给我说他卖给其他人了 因为那个人同意多给他20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0 12: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an-wen89 发表于 2015-12-9 23:30
我还碰到过和卖家说好我东西我要了 结果过了10多分钟回给我说他卖给其他人了 因为那个人同意多给他20块钱~~ ...

像我这么实诚的就一直给这人从周六hold到周四啊!拒绝了多少妹子
哈哈我定价好像都好便宜,一发贴就能卖出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12-10 15:5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付定金,绝对不要hold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1 22: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喵喵88 发表于 2015-12-10 16:52
不付定金,绝对不要hold啊

赞!说得好!好主意!
哈哈我定价好像都好便宜,一发贴就能卖出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