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1314|回复: 4

[晒货专区] 【晒个】难得理性的Sephora

[复制链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常驻居民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5-11-17 18: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年度八折,想了好久也不知道买啥,在论坛找灵感看到好多妹子买KA这个修容高光眼影盘,都说超值划算。
虽然我化妆,但修容对于我一直是搞不懂的高端存在,技术难度太高。
原来想过买KA那款经典修容,这次有套装,眼影颜色很喜欢,也是为了年度八折有一丢丢参与感,八折第一天半夜做噩梦醒了,下了这单压压惊。
这货确实良心出品,$228 VALUE真没水分,实打实的正装分量。只能开始苦练修容技术了。
后来又想买NARS的吉隆坡和YSL五色眼影盘09那个桃花粉红盘,无奈一直OOS,只能作罢。也不是非买不可的,就当省钱了。
一波波DEAL下来只买了这个和半价C家PEDI,希望黑五也能稳住。
大家收货快乐。

IMG_8500.JPG


IMG_8498.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常驻居民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5-11-17 20: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教程还不错哎,你好理性,我理性了快一年,八折一来全破功,直接杀到rouge,几乎全是唇膏。。。
<-sina_sign,2427490720,09b2821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5-11-18 14: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就下了一单,一单里只有这个修容哈哈!可是今天还没寄出来T T 另外这个修容高光要专门的刷子吗?两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发表于 2015-11-18 15:4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特理性,啥也没买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11-18 21:3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蛋蛋蛋黄酱 发表于 2015-11-18 14:56
我也就下了一单,一单里只有这个修容哈哈!可是今天还没寄出来T T 另外这个修容高光要专门的刷子吗?两把? ...

一把高光一把修容一把鼻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