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757|回复: 11

超值雅诗兰黛。Dior。大礼包!!!!

  [复制链接]

大学生

Rank: 4

发表于 2014-5-4 16: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所在地:
美国 » NY纽约
城市:
queens,flushin
过期日期:
状态:
出售中
本帖最后由 李小闹小损样 于 2014-5-8 11:02 编辑

白菜价的雅诗兰黛套装。Dior小礼盒装。即高大上。又白菜价哪里去找!

单买不包邮。可刀!

全套38刀包邮!!!!这么多东东才38刀还包邮!还有礼物送!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微信2695064802



先来个大合照。化妆包白送!

20140504_192355.JPG
20140504_192347.JPG



口红一个2刀  一共六个  sold

唇彩2刀

mini睫毛膏一个2刀  一共三个

超好闻的雅诗兰黛香水小瓶 1刀

眼影套装每个4刀 一共三个


20140504_191930.JPG
20140504_191900.JPG


15倍隔离日间面霜7刀

20140504_192003.JPG

7ml 夜间精华6刀

20140504_192017.JPG


dior 四色mini唇膏 每个3刀 一共四个  
两个白色款(带棉棒)10刀包邮 sold
两个黑色款(带刷子)10刀包邮 sold

20140504_192102.JPG
20140504_192114.JPG


上图中间Dior的三个眼部护理和下图小玩偶  买全套我就送!

20140504_192131.JPG

亲们全部加加要66刀!现在只要38刀全部带走还包邮!还在等什么?
微信2695064802






20140504_192333.JPG
20140504_191930.JPG
好多二手的宝贝,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4-5-4 16: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唇膏小样是刷子还是棉棒啊
捯饬捯饬~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4-5-4 16: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6: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oishi 发表于 2014-5-4 18:49
唇膏小样是刷子还是棉棒啊

是刷子亲
好多二手的宝贝,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5-4 20: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4-5-4 22: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在于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4-5-5 07: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mm 东西都是是全新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4-5-5 08: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淀区咔咔妮妮 发表于 2014-5-5 09:19
mm 东西都是是全新的么

眼影都有用过一两次。其他都是新的。
好多二手的宝贝,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4-5-7 03: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6个口红全收 多少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19: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淀区咔咔妮妮 发表于 2014-5-7 05:42
6个口红全收 多少米啊

10刀包邮
好多二手的宝贝,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4-5-7 19: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4-5-7 20: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小闹小损样 发表于 2014-5-7 18:50
10刀包邮

加你微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