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1框架
查看: 194|回复: 3

[生活常识] 求问哪里买海边穿的裙子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0-1-16 11:28:16 |阅读模式
楼主准备去海边旅游

想买几条连衣裙

想问问大家 除了hm,  otherstories,  uo,  Zara,
还有哪些牌子比较好看的?
另外还有泳衣,谁家质量比较好?

谢谢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20-1-16 11: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anthropologie ,free peop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0-1-16 13:53:21
其实可以淘宝看看. 如果时间来的及. 很多博主的店那种海边裙子衣服啥的都挺好看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1-16 17: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