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微论坛

App下载
扫码下载 App
联系我们
查看: 3630|回复: 23

[恋情] 一般做不到5分钟就得拔出来缓一缓,这个正常吗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12-30 20:04:42 |阅读模式
怎么提高时间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19-12-30 20: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分钟是干嘛呀?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12-30 20:23:37

回复:

勃起需要五分钟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12-30 21:20:09

回复:沙发 Skyless

Skyless 发表于 2019-12-30 20:20
五分钟是干嘛呀?

我的意思是活塞运动只能坚持5分钟,然后就有射的感觉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19-12-30 22:0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9-12-30 21:20
我的意思是活塞运动只能坚持5分钟,然后就有射的感觉

没事,没事,别整天写这些乱七八糟的,说点正能量的,试下转移注意力,自能帮你到这里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12-30 22:06:54
时间有点短,以前我老公也很快就软了,现在找到感觉了可以做久一点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12-30 22:3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在里面缺氧了,拔出来透透气,正常操作呀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12-31 04:4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情况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2-31 05: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累了也容易快啊,然后快出来了,拔出来缓缓也是正常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12-31 06:52:20
其实我不帅 发表于 2019-12-31 05:12
有时候累了也容易快啊,然后快出来了,拔出来缓缓也是正常的

他这主人公明显是在问习惯性的抽出来休息5分钟再工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12-31 06:54:52
不正常 。那方面不行 。 假如你能在5分钟内能达到高潮! 男人的弟弟光大光粗没啥用。要持久。 尺寸,粗细和持久 缺一都不可。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19-12-31 07: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活塞,女生更享受前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12-31 13:36:59
咱俩换换吧 我是五个小时...真的累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12-31 18:33:58
你一只连续活塞活动5分钟?那你很棒棒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12-31 19:18:54

回复:13# 匿名

匿名者 发表于 2019-12-31 13:36
咱俩换换吧 我是五个小时...真的累

五个小时超人都累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