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     注册   
查看: 325|回复: 7

[手机] cricket通話紀錄

[复制链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6-28 11:4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請問大家怎麼樣可以拿到cricket通話紀錄? 之前工作需要報費,cricket說它們不給通話紀錄,害我沒辦法報費。後來只好換一家。如果可以拿到紀錄,我應該可以拿去報費一下 謝謝!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6-28 19:4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有其他人用過cricket嗎?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6-28 23:4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ricket 没有这个功能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6-29 00:4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hanieeee_Q 发表于 2019-6-28 23:46
Cricket 没有这个功能的

喔 好吧。最近地鐵卡事件的買家說她拿到了cricket去年的通話紀錄,所以我以為是我不會拿而已。謝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吃货吃货吃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9-6-30 08:3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费你值得报销话费?一般公司只要每个月的账单就可以了吧。。你们公司还真奇怪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6-30 22:5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edidew 发表于 2019-6-29 00:44
喔 好吧。最近地鐵卡事件的買家說她拿到了cricket去年的通話紀錄,所以我以為是我不會拿而已。謝啦 ...

可以拿到账单,但是没有通话记录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7-1 03:3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hanieeee_Q 发表于 2019-6-30 22:50
可以拿到账单,但是没有通话记录的

了解了 謝謝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7-2 05:19:27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7-2 05:20 编辑

您现在用什么电话卡啊?报费问题解决了么?我可以帮你推荐一家新公司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