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     注册   
查看: 1262|回复: 16

[综合/多种卡] 朋友用我的地址申请PayPal卡,我怕来源不正当

[复制链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19-4-11 18:06:46 | 看全部 |阅读模式
朋友的朋友用了我的地址申请了一张PayPal debit 卡。 卡的名字是一个老外的名字,我不知道这个卡是正当合法申请的还是盗取别人信息得来的。 我再三问他,他说这是PayPal给他发,强调不是信用卡,不会寄账单给我,要我转寄给他,他人在国内的。这个卡我上网查下是不需要审核信用的,不知道用我的地址,对我有没有影响。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谢谢

微信图片_20190411175608.jpg
微信图片_20190411175556.jpg
微信图片_201904111756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4-11 18:17:48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直接联系PayPal,不商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4-11 18:49:5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看你那么谨慎的样子,提醒一下,别人的信,即使是寄到你家的,未经本人同意就打开是违法的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4-11 21:48:09 | 看全部
chachi 发表于 2019-4-11 18:49
看你那么谨慎的样子,提醒一下,别人的信,即使是寄到你家的,未经本人同意就打开是违法的哦。 ...

没有呀,信件的主人同意我打开查看信。不然我也不会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4-11 21:49:10 | 看全部
你我没事吧 发表于 2019-4-11 18:17
直接联系PayPal,不商量

请问怎么问?直接说查询这个卡的名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发表于 2019-4-12 06:41:23 | 看全部
这种情况应该是卖地址收paypal prepaid card信赚钱,一封信5刀好像,尽量不要做,说都是说完全合法,理由是代收国内工资什么的。但是谁知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4-12 07:28:09 | 看全部
哈哈 名字也不是你朋友的 是老外名字 老外同意你拆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4-12 11:30:26 | 看全部
没有什么影响,管那么多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吃货吃货吃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9-4-12 12:41:47 | 看全部
对你啥影响都没有,不知道你在担心什么。
寿限无寿限无扔屎机前天的小新的内裤新八几的人生巴鲁蒙格·费扎利昂·艾扎可·休纳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4-12 13:28:15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寄信用卡回国也是不合法的,之前看过帖子信会被扣,然后寄信人去警察局喝咖啡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4-12 13:29:57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mumu0088 发表于 2019-4-11 21:48
没有呀,信件的主人同意我打开查看信。不然我也不会打开

信件的“主人”没有同意你打开,因为收件人是那个(不知道是不是虚拟的)老外不是你朋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4-12 13:47:03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真是的,拆了别人的信来问“信誉”问题,还真是无语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4-12 16:26:00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只是一个地址而已??没有你个人信息。这有什么大关系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4-12 20:09:31 | 看全部
觉得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4-12 20:59:19 | 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sjohn 于 2019-4-12 21:01 编辑

你觉得担心就别转寄

到底出于什么动机让你这么做 对你有什么风险都很难说

但反正这两点是很明确的:

1. 这卡如果按照规定能在国内申请的话 没必要让你转

2. 在这里说什么毫无影响的人反正是不会帮你承担任何损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