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     注册   
查看: 9538|回复: 368

[情感空间] 怎样说服男友买单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3-12 12:12:23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3-12 20:19 编辑

认识几个月,每次出去吃饭一到结账就慢慢吞吞能逃就逃,每次楼主脸皮薄就付了,也不好意思说什么,好不容易说买单,但是账单拿来磨磨蹭蹭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付了,但是久而久之心里比较呕吧,不想轻易放弃,怎么说合理点下次让他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9-3-12 12:16:00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我想我知道他为什么找你做女友了…了解你的脾气,知道你会看不下去先付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发表于 2019-3-12 12:19:45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不要被年龄不小这个想法而去盲目的去喜欢一个有问题的人。以后辛苦得是你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3-12 12:21:09 | 看全部
这不是在养小狼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3-12 12:23:43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连账单都不想付真的还是算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3-12 12:24:47
西瓜-C 发表于 2019-3-12 12:21
这不是在养小狼狗吗

可悲,他长得不好看……当时是因为觉得老实人才考虑在一起,发现问题重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3-12 12:25:38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跟他講,以後AA 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3-12 12:26:53
交往不是互相的嘛,他還真好意思,你付4次100,他付30,真心勸你,算了,也不用說服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3-12 12:28:54 | 看全部
匿名者 发表于 2019-3-12 12:24
可悲,他长得不好看……当时是因为觉得老实人才考虑在一起,发现问题重重
...

那。。。留着过愚人节


养白眼狼真的还不如养只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最佳新人申诉壮士

发表于 2019-3-12 12:31:55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这是假老实人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精华达人名誉版主申诉壮士美食达人好声音宝宝

发表于 2019-3-12 12:38:07 | 看全部
直说吧,还改不了还是换人吧。婚后要花钱的地方太多了。先不说他赚多少,就这个态度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9-3-12 12:38:43 | 看全部
同意八楼!这样还劝啥,舍不得钱可以在家吃,这样一直女生花钱也不好吧,,一直花女生钱,他心里不会过意不去么,不会自尊心受挫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发表于 2019-3-12 12:39:15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3-12 12:40:50
Julie123521 发表于 2019-3-12 12:38
同意八楼!这样还劝啥,舍不得钱可以在家吃,这样一直女生花钱也不好吧,,一直花女生钱,他心里不会过意不 ...

我也在想这个问题,他难道不会不好意思,可他真的就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精华达人人间战士旅游达人美食达人圣诞限量春节限量情人节限量万圣节限量勋章原创之星

发表于 2019-3-12 12:41:11 | 看全部
不好意思让他全付那就理直气壮AA,有什么抹不开面子的。他要是因为这个事翻脸真不值得继续交往了,这么扣,真喜欢你难道不是大献殷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