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     注册   
楼主: 匿名

[美国生活] 今天路考挂了

[复制链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2-11 22:59:56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会不会就是因为太小心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2-12 03:50:31 | 看全部
应该是你转头幅度太小,考官以为你没有看后视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9-2-12 06:04:36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我更郁闷,考驾照遇到红绿灯坏了,然后就小心谨慎确认过在左转,结果后面那个赶去投胎一样,考官以为我不懂怎么处理。下着大雪右转她认为我转得不够里面,这样对面车过来会危险,可是我是正规右转转到自己道上,我真的好想怼她,虽然心里已经知道不会让我过。准备练到特别好再考一次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2-12 07:18:01 | 看全部
我的教练当年告诉我说,路考的时候转头动作一定要做足,夸张点也不过分;另外在local也要注意速度,不要因小心而过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俺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喵

Rank: 7Rank: 7Rank: 7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2-12 07:24:53 | 看全部
匿名者 发表于 2019-2-11 22:16
我每次换道都有转头看的,我是说右转的时候,我已经在bike lane上面了,我应该就不用转过头看吧?我现在 ...

右转的时候 如果你还没看就已经在自行车道上了 那你在自行车道的右转就已经挂了... 要先在没有开到自行车道上的时候回头看自行车道上有没有自行车 如果没有自行车 才可以占用并通过自行车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2-12 07:49:3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转头要明显,不然考官看不出来。要带着故意的气势用力转,用力到眼前一花的那个程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9-2-12 08:08:10 | 看全部
只能说,考试的时候动作越大越夸张越好。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发表于 2019-2-12 08:15:2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换考官。应该没那么容易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2-12 09:09:09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考官说你错,你就错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9-2-12 09:20:55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转头一定要很夸张的那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2-12 09:27:4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中间道swicth进右转道,然后临近红绿灯时,还要再switch进bike lane,再右转
所以一共是做两次动作
同加州小农村 我看过一个视频 他也是没有switch进bike lane 但考官只是给了他一个minor 他最后pass了
你是只犯了这个错误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常驻居民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2-12 10:19:17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感觉我这儿路考好水的,一个小操场,弄了些红绿灯路标啥的,让开15迈,停一下车出一下车就完了,没过可以立刻约第二天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2-12 10:56:18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右转的时候如果右边的bike lane有人你不回头看就很有可能把行人至于盲点然后转弯别到他,我初中的一个同学就是这样被右转的车子压死的…其他时候change lane并不是只有回头一个考核条件的,换道的时候够不够平稳,是否快慢适宜(太快车会不稳,太慢会妨害其他交通),可以让开车比较好的人现场指点一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2-12 11:38:30
右转跨过自行车道还是要看盲点呀,你是在最右边的汽车道但不是在最右边的道,考驾照就是考演技,反正车子不是直走就要看,即使你自己开不看,但是你也要在考官面前演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2-12 12:04:3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考了两次都没过……我只记得动作一定要夸张向后看什么的都要跟夸张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