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     注册   
查看: 5410|回复: 50

宁缺毋滥,爱情绝对不能将就

[复制链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2-5 23:2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所在地:
美国 » CA加利福尼亚
城市:
Sunnyvale
年龄:
26-30岁
爱好:
旅行 美食
状态:
征友进行中
本帖最后由 Cxgsanjose 于 2019-2-15 11:47 编辑

找一个情商高懂珍惜又会疼人的男朋友怎么就那么难啊,哎,30岁的老阿姨新年许愿,希望能遇到一个三观正聊得来的好男生吧。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约,pao. 请自重。妈宝男自私鬼游手好闲大男子主义也请自动绕道。南方人,美国本硕,现在flag家做事,生活规律,简单健康,希望遇到志同道合上进有爱的男生。在强调一遍三观合聊得来极其重要,聊不来条件再好都免谈,不要一上来就问女生要微信要喝咖啡,真的很脑残。我的微信朋友圈也不是垃圾收容所什么人都加的。最后祝大家新春愉快,给大家拜年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2-5 23: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2-6 07:0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妹子三观正,给妹子顶一个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9-2-6 10:5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我生活规律简单,三观也挺正的,不过有点倔犟,不喜欢用微信,朋友圈入口都是关闭状态,弱弱地问下,用什么软件同你交流比较合适?(豆瓣?)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19-2-6 11:0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9-2-6 14:3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个微信怎么了?一个交流的工具而已,真是搞笑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9-2-6 17:5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楫轻舟 发表于 2019-2-6 10:59
妹子,我生活规律简单,三观也挺正的,不过有点倔犟,不喜欢用微信,朋友圈入口都是关闭状态,弱弱地问下, ...

书白读了,不会写信?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9-2-6 19:3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Jun✨ 于 2019-2-6 21:34 编辑

有点嚣张呀~哈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9-2-6 19:4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味土豆泥 发表于 2019-2-6 17:57
书白读了,不会写信?

我有书信恐惧症,特怕写错了地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2-6 19:5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微信怎么聊,不能要微信不喝咖啡怎么认识?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太厉害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9-2-6 20:4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x 于 2019-2-6 20:50 编辑

祝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2-6 21:0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妹子,三观很正没毛病,别理论坛里的某些脑残,那些一上来一句话没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没聊几句都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必要继续深交接触就甩过来一个微信的不但没礼貌而且素质肯定也好不到哪去,妹子说的很清楚不是不加微信而是反感一上来啥也不说直接要微信要喝咖啡的,大部分正经想谈恋爱的女生都很反感这种套路的,只有那种猥琐男才一天到晚各种加女生微信各种聊骚。我之前也碰到过类似的经历,妥妥的渣男,被恶心了好久,所以很理解你的心情。你做的对,坚持自己原则,别跟某些脑残一般见识,一定会遇到属于你的缘分的。祝福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发表于 2019-2-6 21:2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zbbliu 发表于 2019-2-6 21:04
顶妹子,三观很正没毛病,别理论坛里的某些脑残,那些一上来一句话没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没聊几句都不知道到 ...

那你征到了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2-6 21:4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ppy2017 于 2019-2-6 21:41 编辑

如果是在flag~周围不是很多人吗???
公司本身就有新生群~每年都能开好几个呢~~
更何况就算自己组里没中国人~周边还有很多组呀~~
就算身边再差~再屌丝~总比论坛有些深井井井冰冰冰好吧~~~我不是说所有人哦~只是大概率问题~而且身边人人品,生活习性也能多少了解哒~~
anyway~不管怎么样~~good luck~~~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19-2-6 21:5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瑟,好美好优秀!祝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