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注册   
查看: 2046|回复: 25

[恋情] 求分享嫁个爱情的故事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5 天前 |阅读模式
不知道是否家庭的原因,我从小选老公都想要生活条件好,想嫁个有钱的人。现在交的男友已经交往7年,也准备结婚了。但男友的家庭条件一般。我喜欢他,也会和他结婚。例如我现在住的地方在城市,离工作开车大概20分钟。但结婚后搬去他家在vally,离工作地方45分钟车程。而且他家的校区都不好,孩子将来读书是一个问题。他就是一只牛,喜欢劳力工作,现在在邮局做赚得是辛苦钱。所以我们的未来,也只能自己奋斗。他其实也是个可怜的孩子。他妈妈是一个自私的人,不会帮我们,也只会跟着我们。他也不可能搬来和我住,因为家里还有他妈妈。他不会扔下他妈妈一个人。因为他妈妈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地铁,但家走去地铁站需要30分钟。

但我很多朋友都结婚了,都安定下来。男家有2套房子收租,还开始做生意。另一个人朋友男家出钱给他们买房子。觉得别人的命怎么那乜好,而我就是辛苦命。

求论坛朋友分享嫁给爱情的故事 让我不要那乜物质化
匿名了 有朋友认得 也求键盘侠不骂 只想分享自己的心情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真不物质的人 不然也不会跟他扯七年 但是现实却是要面对的 两个人一起奋斗可以 不需要跟条件好的比 但跟婆婆一起生活 而她还是不出力不出钱的 这个可在平均线一下 慎重考虑吧 要么嫁要么分 七年还拖个什么劲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5 天前
没车没房,我美硕,他国内专科...在一起一年,异国六年,一年见两三次...,我们已婚,彼此从没想过跟别人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也是什么都没有。婚后我们想的很简单,纽约混不下去的话,我们就搬到FL,在那边买个小房子安定下来。那边也有很多好学区的房子。现在我们在一起8年了。孩子也有了。感觉一切都挺好的。小日子也混的挺好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物质不物质感觉真的不是主要的,关键是两个人一起的话要一起奋斗一起分担,感觉他没有一点想分担的意思啊,都是你要搬家你要和他妈妈一起住,他有做出什么行动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你们主要问题会是他妈?婚前把这个事情想清楚
ps我博士老公高中毕业 其中差距你们脑补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绵豆沙 发表于 2019-1-12 20:43
你还真不物质的人 不然也不会跟他扯七年 但是现实却是要面对的 两个人一起奋斗可以 不需要跟条件好的比 但 ...

同意
说句不好听的
算了
不说了
反正你在給自己埋炸弹
真的 我最好的朋友就这情况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5 天前
嫁给爱情,婚后也需要有物质来保障的。而且婆婆要一直跟着你们,是个定时炸弹,还是想好再结婚吧。
我是嫁给了爱情,很幸运的,我的爱情恰好有面包。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5 天前
嫁给爱情但是被现实打败.婆家各种奇葩会把所有的感情给耗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媽媽是做什麼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怨天尤人 会把自己情绪带坏 而且会消沉起来 不如自己努力 如果认定了就好好经营下去 如果觉得不想嫁这样的家庭就趁早散了 年龄什么的其实也不一定很重要 但是 我感觉你散了的话 不一定能遇到他这样的了 毕竟七年了如果有更好的话你肯定会分手 你没有分手 那就说明其实他也是合适的人 如果你想分手另找 那你就要自我提升 找更好的圈子 遇见经济条件更好的人 否则 还会是类似现在这样  如果他能把你照顾的不错 面包小一点 也没有关系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4 天前
色彩要求 发表于 2019-1-12 21:59
我感觉你们主要问题会是他妈?婚前把这个事情想清楚
ps我博士老公高中毕业 其中差距你们脑补吧 ...

你这个差距真不是一般的大,大学是个坎儿,没读过和读过的还是眼界不一样的,但你如果幸福那也挺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看你们两个人的经济能力吧。不然生活中的压力会把爱情磨完的。而且要跟你婆婆相处看看,人好还好说,不然不管你男朋友多好,一个难相处自私的婆婆都就足够让你对生活绝望。除非你有选择从此再不跟你婆婆来往。我就是这么过来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色彩要求 发表于 2019-1-12 21:59
我感觉你们主要问题会是他妈?婚前把这个事情想清楚
ps我博士老公高中毕业 其中差距你们脑补吧 ...

第一次看到和自己状况差不多的,祝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叫物质呢?我跟我老公八年异地几经周折才终于结婚生子的,感情也一直非常非常好,算是嫁给爱情吧。但是经过这么多事情,特别是有了孩子以后,我内心也非常清楚,如果物质条件不好,我们过得也是不会很幸福的。爱情是婚姻的基础,但是这个世界不是有情饮水饱。还是要好好权衡,不要觉得在一起时间很久就必须要跟这个人结婚。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