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     注册   
楼主: 小童童

[教程] 超级好吃的热干面教程分享来啦

[复制链接]

大学生

Rank: 4

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19:32:04 | 看全部
贝贝的1943 发表于 2019-1-7 11:11
芝麻酱是什么样子的啊?我在超市买的很不好吃

淘宝随便买的 都挺好吃的呢
能处处寻求快乐的人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19:32:54 | 看全部
sherlyY 发表于 2019-1-7 11:39
大农村买不到碱面,哭唧唧

买意面也是可以的呢
能处处寻求快乐的人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19:33:19 | 看全部
Narcissa_Dec 发表于 2019-1-7 12:58
请问碱面在哪儿买的呀

淘宝买的亲
能处处寻求快乐的人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19:34:24 | 看全部
cottonlittle 发表于 2019-1-7 14:01
淘宝有这种热干面速食卖,比如李婆婆 都特别好吃 面条佐料配的好好的 特别好吃 ...

哈哈有的时候就是想自己动手 有点成就感 不过速食的话想偷懒的时候可以哈哈
能处处寻求快乐的人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19:35:07 | 看全部
lulu2019 发表于 2019-1-7 18:47
我也在想从淘宝运一批过来啊

哈哈可以啊 有不懂得可以问我
能处处寻求快乐的人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1-7 20:11:59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9-1-7 21:10:50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精华达人美食达人萌娃辣妈圣诞限量万圣节限量勋章

发表于 2019-1-7 22:46:1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小童童 发表于 2019-1-7 19:25
哈哈哈买不到你买意面也是可以的

意面还是差些意思。

热干面70%在那个面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最佳新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23:35:45 | 看全部
l_l_CC 发表于 2019-1-7 22:46
意面还是差些意思。

热干面70%在那个面上……

或者荞麦面看看有没有 只要不是挂面都还好
能处处寻求快乐的人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精华达人美容达人美食达人春节限量情人节限量万圣节限量勋章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9-1-8 01:05:56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9-1-8 08:54:13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睡神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9-1-8 09:25:00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2-16 09:17:48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你们还是要放甜面酱的啊。  话说你可以尝试一下用日式拉面做,他们也是用的碱面,这边卖的干碱面不如新鲜碱面好吃。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2-17 05:50:26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9-2-17 13:18:28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请问哪里可以买到碱面呀?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